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告訴你關於蒙特梭利小學50件事 : 協助孩子建構未來的能力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啟心蒙特梭利實驗教育成立迄今已經走過六個年頭,從成立之初,每次舉辦說明會,家長所提出對蒙特梭利小學教育的疑問,讓我們了解到雖然蒙特梭利0~6歲幼兒教育在台灣已經推廣多年,但是蒙特梭利6~12歲教育的精神和理念,其實還是不為大眾所了解;我們曾經長期舉辦一系列關於蒙特梭利小學教育的講座和工作坊,希望藉此與大眾溝通。許多人雖對蒙特梭利小學教育充滿著許多好奇,但受限於時間和地點,無法前來參加活動,也引發我們出版一本關於蒙特梭利6~12歲小學階段教育書籍的想法。看到0~3歲、3~6歲在蒙特梭利教育環境下,孩子展現出的獨立、自信與專注,讓許多家長對於讓孩子延續6~12歲蒙特梭利小學教育產生興趣,但蒙特梭利6~12歲迥異於傳統教育的作法,心中總有許多疑問,因此,這本書將從最常聽到家長詢問蒙特梭利小學的問題中,逐一說明蒙特梭利教育精神、理念與做法,希望能帶領家長進入蒙特梭利小學教育的世界,一窺蒙特梭利教育的奧妙。

王宗輝Henry Wang老師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ontessoriWang國際蒙特梭利協會AMI 6-12歲合格指導員國際蒙特梭利協會AMI/NAMTA 12-18歲合格指導員啟心蒙特梭利實驗教育校長王宗輝老師因感動孩子在蒙特梭利幼兒教育中的成長,為了讓孩子持續蒙特梭利小學教育,離開軍職工作,在2013-2015年間花了三年時間,學習蒙特梭利6-12歲小學教育方法。其後,於2015年創辦「啟心蒙特梭利實驗教育」團體,希望用蒙特梭利小學校教育的方式幫助台灣小學的孩子,給孩子不一樣小學教育。由於王老師的個人特質與過去經歷,在觀察孩子與引導孩子上深受家長的肯定,而孩子在啟心成長所學習到的各種關鍵能力,更是因應未來世界變化所需要的特質。王老師近期也致力向外界分享教學經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