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崑崙傳說 : 神獸樂園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走進東方千年神怪經典《山海經》看神獸開明如何在開天闢地、神妖大戰中探尋、反思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從一片小血玉中誕生的神獸開明,擁有可以靈活轉動的九顆頭顱,還有銳利精明的十八顆眼睛。他一出生就擔負著守護崑崙山九條重要通道的使命,但是他卻不了解自己身為守護獸的職責,只對各種神、靈、精、怪的神能招術感到好奇。  為了幫助開明提升守護崑崙山的力量和速度,西王母特別傳授他「摘星術」的神能,沒想到愛玩的開明竟然利用這個神通犯下了無法挽回的錯誤。受到眾人責怪的開明,完全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直到某一天,他的神識偶然闖進了上古洪荒……  在盤古、女媧、黃帝、蚩尤、夸父、刑天的陪伴下,懵懂無知的開明,能夠明白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並且找到自己生命的價值嗎?

黃秋芳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中文系,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碩士,經營「黃秋芳創作坊」,在兒童文學創作與教學的基礎上,致力打造多元藝文平台。作品充滿人文關懷,善於從人性的弱點去追尋、探究不同生命階段的課題,並透過感性動人的文字,架構出充滿想像力的奇幻世界。曾獲臺灣兒童文學協會童話獎首獎、文建會兒歌獎、九歌少年小說獎、台東大學童話獎、九歌年度童話獎;教育部文藝獎小說組首獎、吳濁流文學獎小說獎、中興文藝獎章小說獎,以及法律文學獎小說創作特別獎。著有童話《床母娘的寶貝》;少年小說《魔法雙眼皮》《不要說再見》《向有光的地方走去》;兒童文學研究論述《兒童文學的遊戲性》;編撰95年~97年度童話選,跨界小說、散文、採訪報導……等多種專書。Cinyee Chiu大學時就讀國立臺灣大學經濟系,畢業後聽從自己「想要畫畫」的心聲重拾畫筆,前往美國馬里蘭藝術學院(Maryland Institute College of Art)攻讀插畫碩士。畢業後,她成為環遊世界的自由插畫家,現與先生暫定居於哥倫比亞,一步步走出她獨特的藝術生涯。她的插畫入圍了2018年世界插畫獎 (World Illustration Awards),並在同年獲得紐約插畫家協會60屆 (Society of illustrators NY) 廣告類金獎的肯定。除了為書籍繪製插圖,她的作品還多方運用在動畫、桌遊及商品包裝上。她擅長掌握各種造型的特色,運用繽紛、大膽的色彩營造出夢幻又神祕的風格。身兼作家、插畫家、繪本作家的她,出版作品有:《青春之石》、《人生就求一次如魚得水》。更多Cinyee 的作品:cinyeechiu.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