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些情傷過不了,是因為你還不夠懂自己 : 照見真實自我的43道愛.的.練.習.題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一道愛情習題,都藏著你忘了療癒的傷。 當內心越來越多盲點被解開之後, 你會更加美好自在,適合的愛情就會出現。  P’s(作家)、不朽(作家)、尾巴Misa(作家)、陳默安(作家)、凱特(跟著凱特一起飛Vomos a volar)──療癒推薦   愛情,總是像個謎? ◆曖昧了這麼久,為什麼對方不願意正式在一起? ◆交往對象該選「適合」的,還是「喜歡」的? ◆我每次都不小心成為第三者,怎麼辦? ◆是不是因為不夠愛,我們才撐不過遠距離? ◆為什麼分手了我還是放不下?…… 每次摸索著進入或者離開一段關係,總像有無數道謎題等著,往往過了這關卻跨不了那個坎,各種退縮挫敗,讓每一次戀愛彷彿都成為失望。   愛情不難,是人性讓它變得無比複雜。 其實,關係是一場自我照見的旅程,一切的痛苦、摩擦、質疑,都跟對方無關,只跟自己的內在課題有關。 斷不開錯誤的關係,可能只因軟弱、怕麻煩;分不了手也許只為了爭不必要的一口氣;跳入一段不對頻的感情,則是急著「證明」什麼給舊愛看。 不解開這些癥結,就無法跳出迴圈獲得真正的幸福。   深入自己,找出最自在合適的「愛」。 柚子甜說:「唯有直視人性,愛情才有機會純粹。」跌倒摔慘的經驗或許血淋淋,但也是開啟自我探索的鑰匙,越是深入內在就越有面對的勇氣,你也會更明白自己需要怎樣的感情?適合怎樣的戀人? 愛從來都是一個過程,只為了成就一個最好的自己。

柚子甜 筆名柚子甜的女人,1987年生,政治大學商學院畢。  原本念商從商,28歲離職後誤打誤撞,成為作家兼心靈工作者的混合體。現為女人迷womany、姊妹淘babyou駐站作者,2017年由遠流出版第一本作品《老妹世代》。  文字特色是表面上談感情,但骨子裡說的是人性。也喜歡用牌卡與水晶為人生解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