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錢人都在做的100件事

  • 點閱:2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柴鼠兄弟、陳重銘、Mr. Market市場先生、安納金、Miss Q、蔡至誠――理財高手聯手推薦―― 建立理財觀的第一本書。為什麼有錢人這樣想、那樣做?領導力教練貼身記錄吸引財富的公式。與其去賭7億分之一的頭獎機率,不如用這本書拉近你與財富的距離。◤ 拿破崙.希爾《思考致富》現代版,100件小事啟動你的財富開關。 薪水先存了再花。根據一項調查,18到53歲族群有25%的人存款只夠支付3個月開銷。未雨綢繆的做法,就是薪水入袋至少自動提撥10%來儲蓄,然後利用這筆存款來錢滾錢。 克制生活水平的通膨。收入增加,支出的比例照理應該降低。但我們通常只要手裡的錢變多,就會忍不住增加消費,生活水平跟著通貨膨脹,以至於賺得多、存到的錢也沒有變多。其實,就連超級富豪也沒有我們想像中揮霍:.Ikea創辦人英格瓦.坎普拉的座車是開了十五年的Volvo,出國搭的是經濟艙。.蘋果的執行長提姆.庫克住的是豪宅社區裡的簡樸住宅。.全球首富之一卡洛斯.史林還住在三十多年前買的房子裡,自己開車上下班。 把自己的財務當成小型公司來管理。在作者所接觸的客戶中,他驚訝於許多人並不清楚自己的身價。他建議我們把自己當成一家「我有限公司」,擬列自己的資產負債表。唯有掌握現有資產的淨值,我們才能依此設定自己想在哪個年紀達成什麼樣的財務目標。 創造睡覺時也在賺的錢。不想把時間全都綁在工作上,就要努力開創睡覺時也在賺的錢(被動收入)。與其把收入全放在戶頭裡紋風不動,不妨考慮:.投資績優公司的股票,享有穩固的股息流入。.無暇研究投資市場,可以把資金交付給股票證券商或基金經理人,讓他們運用你的錢來使報酬和資本成長最大化。.若有房產不要閒置,自己當房東或透過愛彼迎(Airbnb)出租房產。 財務健檢每年至少要一次。等到財務出現危機才抓漏,就跟身體出狀況才健檢一樣為時已晚。作者建議我們每年至少為自己的理財策略進行一次全方位評估:.基金投資的績效.賺到的股息.投資組合的變化.充分運用節稅方案.是否有更好的定期利率.房地產投資的優化

尼格爾.康貝朗 Nigel Cumberland獲頒全球Top 100領導力教練殊榮,深受另一位知名領導力教練馬歇爾.葛史密斯(Marshall Goldsmith)所推崇。他是絲路合夥(The Silk Road Partnership)的共同創辦人,培訓過眾多全球最富盛名的機構,包括聯合國、世界銀行、渣打銀行、Google、戴爾電腦、LV、Dior、杜拜政府等。曾工作、旅居於杜拜、香港、布達佩斯、聖地牙哥、吉隆坡和上海等地,多樣化的生活經驗與見識,教會他成功人生所需。他曾效力於高士有限公司(Coats plc),擔任跨國財務總監,以及一些享譽全球的人事顧問公司,包括藝珂(Adecco)在內。他具備歐洲指導和指導委員會(EMCC)的高階執行師(Master Practitioner)資格,並且是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協會會員。他在香港和中國兩地創立了一家屢獲殊榮的人事顧問公司,後來賣給了瀚納仕有限公司(Hays plc)。曾就讀英國劍橋大學。著有《終極管理書》(The Ultimate Management Book)、《成功的人都這麼做》(100 Things Successful People Do)、《職場成功祕訣》(Secrets of Success at Work)、《一週內找到好人才》(Finding and Hiring Talent in a Week),以及《一週內帶領好團隊》(Leading Teams in a Week)。尼格爾的愛妻伊芙琳(Evelyn)是位優秀的女性,把時間都投注在繪畫上。他有一對啟發他的兒女──兒子傑夫(Zeb)和繼女雅絲敏(Yasmine)。譯者簡介戴至中政治大學新聞系畢,現為專職譯者,譯作包括《洞悉商場賽局》、《心耘》、《24/7 創新》、《逆轉恨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