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風中有鷹

  • 點閱:2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風吹、風吹,群鷹何處飛天空的風在吹,鷹在風中飛海上的風在吹,鷹在風中飛森林的風在吹,鷹在風中飛田野的風在吹,鷹在風中飛都市的風在吹,鷹在風中飛風吹,風吹,鷹在風中飛~※首刷附贈限量超帥鳳頭蒼鷹軋型資料夾※~當風吹撫田野、翻過山、掠撩海面、穿梭林間,赤腹鷹、灰面鵟鷹、紅隼、灰澤鵟……一一振翅,忽忽忽地直入雲霄;下一鏡頭,銳利的雙眼一轉,牠們又敏捷地折返俯身下衝,激起一片水花、蘆葦花絮揚起,獵物四處驚竄……在讀者們引頸期盼下,繼熱烈好評的《彩鷸奶爸》、《台灣鳥四季》、《野鳥會躲藏》、《野鳥有夠酷》,何華仁又一新作《風中有鷹》隆重推出!何華仁與鳥兒和藝術為伍超過四十年,擅長以木刻版畫、水彩、木雕等多形式潛心創作;無論是刀鋒下的彩鷸、棉紙上目光炯炯的海鵰,或紙頁間鮮豔可愛的冠羽畫眉,透過何華仁的作品,我們不僅近距離地欣賞到鳥兒的別致風采,也對鳥兒的特徵和習性有更多的認識。此次,在他飽含色彩的筆尖下,這些被通稱為「鷹」的猛禽,目光不減犀利,羽色依舊斑斕豐厚,不過體態比實際模樣更顯圓滾,使得整體畫面添了許多可愛。翻過一頁又一頁,我們將看見一隻又一隻霸氣而優雅的猛禽們,時而在紙上虎虎生風地捕獵著,時而悠然停佇木樁上休憩。襯著清幽恬淡的背景色和極富流動感的詩意文字,我們宛若化為不息氣流的一部分,隨著鷹在不同時序裡,體驗清新的晨光與寂靜的冬原。打開《風中有鷹》,我們將一睹猛禽的帥勁,也將為閱讀時光帶來如風的自由與開闊。本書特色1.最受歡迎的鳥類觀察畫家何華仁2020年最新力作,詮釋鷹群的風中英姿。2.以詩性的文字、靈動的圖像,溫柔講述春夏秋冬之際,從清晨到傍晚,在空中展翅飛翔的鷹姿,感受野鳥觀察的樂趣。3.從親子共讀中,認識鷹、鶚、鵰、鷲、鵟、鳶、鷂、隼,跳脫生硬的野鳥圖鑑,看見活潑、生動的鷹群樣貌。

何華仁居住在宜蘭,平日喜歡在家附近的淺山、海邊觀察自然生態。擅長以木刻版畫、繪本形式進行野鳥創作。歷年來舉辦過多次版畫展,繪本作品有《彩鷸奶爸》、《台灣鳥四季》、《野鳥會躲藏》、《野鳥有夠酷》、《鳥兒的家》、《小島上的貓頭鷹》、《灰面鵟鷹的旅行》、《公園有鷹》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