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速寫作 : 30秒寫出攻心關鍵句, 零基礎也能成為文案行銷高手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標題想到失眠?寫不出快狠準的金句文案?

這本書就是你的超速寫作捷徑!

 

★在這個時代,「寫作」是最容易上手的賺錢技能,也是提升職場價值的有效方法

★在社群網路寫作,並不需要深厚的文學底蘊。掌握4大要點,無痛成為即戰力

★想獲得讀者關注?活用這10項選題元素,就是你衝高點閱率的練功方程式

★標題愈長愈好嗎?剖析下標3大誤區,精煉8種檢視標題的實用技巧

★想寫出人人按讚、轉發的「金句」文案,只要會4種句型公式就能做到

★結合職場勵志與寫作心法,只要開始,你也能寫出你的大好未來!

 

社群網路上的內容寫作,完全不同於傳統的文學創作。

在自媒體時代,想打造個人品牌、經營網路社群,

你都需要「寫作」這項基本賺錢技能。

 

●寫作,沒有你想的那麼難!

25歲當上內容行銷總監,操刀電影文案的作者呂白,是各大媒體集團強捧的實戰派。他如何靠「寫作」脫穎而出?不是天賦,而是方法!下苦功深入研究社群網路上五千多篇爆紅文,他發現,無論是數千字的長篇文章,或是緊跟時事脈動的網路行銷文案,只要學會在有限的選題中寫出無限的角度,你也能成為下一個意見領袖。

 

●引發瘋傳的優質好文,蘊藏著什麼樣的寫作技巧?

會爆紅的文章就像金子,只要一眼就能認出來。本書特別針對社群網路文章,拆解分析其選題、標題、架構、爆點,搭配來自知名電影、書籍、爆紅文章範例,精煉出50個「即戰力」寫作技巧。不須繁複步驟,人人都能學會;就算沒有深厚的寫作底子,也能無痛上手。

 

●如何讓讀者注意你?關鍵在於「標題」

商業寫作不能孤芳自賞,而要以讀者願意接受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觀點。掌握標題,文章就成功了一半;若時間有限,更應該下功夫寫好這一塊!然而,標題愈長愈好嗎?訊息量要多?要概括文章內容嗎?本書深度剖析下標的3大誤區,提供8種檢視標題的方法,讓你寫出真正有效的好標題。

 

●那些富含哲理、觸動人心的「金句」,是怎麼誕生的?

想靠寫作翻紅變現,千言萬語,不如巧寫一句「文案金句」。當別人還在苦苦思考、等待靈感,你只要從「句法」切入,運用4大句型公式,30秒就能輕易寫出攻心關鍵句!

 

文案行銷已是最快創造財富的方法之一,如果你還沒找到寫作的訣竅,不妨從「超速寫作」開始,從此擺脫「打開電腦,從第一個字開始寫」的痛苦階段,寫出受歡迎的好文章。

 

專家推薦

 

李洛克/「故事革命」創辦人

黃大米/作家

鄭俊德/「閱讀人」創辦人

鄭緯筌/《內容感動行銷》作者、「內容駭客」、「Vista Cheng」網站創辦人

 

推薦好評

  

「我一看書的架構,就知道作者的確是個實戰派的文手……如果你也想透過寫文章建立自己的影響力,這本《超速寫作》絕對是你極好的起點。」──李洛克/「故事革命」創辦人

 

「關於文案賺錢,後悔太晚讀到這本書……只要花幾百元就能買到百萬收入的祕密,我實在想像不到,天底下為什麼有這麼划算的事情。」──鄭俊德/「閱讀人」創辦人

 

「這些年來我看過很多寫作教學的書籍,可惜太多都在談理論和概念,很難手把手地指引讀者寫出自己的一片天……如果希望有一本寫作的參考書,我很樂意推薦呂白的這本新書《超速寫作》。」──鄭緯筌/《內容感動行銷》作者、「內容駭客」、「Vista Cheng」網站創辦人

呂白

 

1995年生的滑世代青年。非科班出身,在網路時代靠寫作獲得大量關注與發展機會。

 

大學畢業三年即買房,25歲前已任職知乎內容行銷總監、騰訊創意經理、千聊大師寫作課主講人、咪蒙公司副主編。是各大媒體集團強捧的超級寫手,更被稱作「十萬點閱影印機」、「九五後新媒體寫作第一人」。

 

為燕京啤酒撰寫廣告文案〈曾幫我打架的兄弟,現在和我不再聯繫〉超過兩百萬人次閱讀。亦為電影《後來的我們》撰寫宣傳文案,成功帶起網路行銷話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