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顛倒書 : 顛倒看世界

  • 點閱:1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彼得.紐維爾第一本圖文創作的兒童圖畫書。  ★透過幽默詼諧的故事內容,一窺紐維爾的書中世界。  ★對上下顛倒的世界具有巧思,也更增添了許多趣味。  翻開書頁會有什麼樣的驚喜等著你呢?一隻大象顛倒後,變成了一隻鴕鳥;三碗高聳的冰淇淋顛倒後,變成了三位貪吃的小男孩;三名戴面具的強盜顛倒後,竟變成了三名滑稽的小丑,快帶領孩子們發現書中有趣的錯視效果,一同顛倒看世界吧!  更多圖書訊息:www.weber.com.tw/document/catalogweber.xlsx  總編評介  1.畫風評介:  作者運用其擅長的簡單線條,充滿巧思地繪製可上下顛倒看的插畫,整體的畫風充滿活潑的色調,以幽默詼諧的文字內容作搭配,將故事的幽默詼諧感帶給讀者。  2.故事評介:  故事內容運用詼諧又有趣的兩行押韻句子,來描述一張圖正反面看到的兩種不同的故事發展。最後一頁更暗示顛倒後會有神秘文字的出現,可以發現顛倒後的每一頁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發展,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3.總評:  本書色彩豐富的插圖,再搭配有押韻的兩行文字,簡單地描述一張圖的故事發展。作者非常擅長運用這種押韻的詩句來描述故事,進而讓繪本更具韻律感,增加本書的趣味性。本書特色  1. 本書可翻轉書面閱讀,將有不同的故事發展等著你!  2. 本書句句押韻,使讀者閱讀起來更具趣味性!各界評介  「書中的押韻及插畫非常可愛!」――讀者回饋。  「非常聰明的視覺效果,可以用不同的角度看圖片,非常有趣!」――讀者回饋。

作、繪者簡介彼得.紐維爾(Peter Newell, 1862-1924)  一八六二年出生於美國伊利諾州,身為知名的幽默插畫大師,為許多雜誌期刊做過插畫,最知名的莫過於一九○五年刊載在《紐約先驅報》的系列連畫漫畫―《貪睡鬼波莉的打盹世界》,除此之外,也為馬克.吐溫的《國外的無辜者》及路易斯.卡洛爾的《愛麗絲鏡中奇遇》做過插畫。譯者簡介趙珮晴  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畢業,熱愛閱讀、寫作及藝術,希望能翻譯出更多的書,讓大家閱讀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風格的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