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斜坡書 : 失速嬰兒車

  • 點閱:2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透過幽默詼諧的故事,一窺紐維爾的書中世界。  ★柔和色調搭配簡單的黑白線條勾勒出圖中人物。  ★句句押韻的文字,富含韻律感!  因為保母失手放開了嬰兒車,使小嬰兒巴比不停地滑下斜坡,調皮搗蛋的巴比開心地滑過街道、小鎮、網球場、西瓜田、草地、木橋等地,沿途的市民卻苦不堪言、怒不可遏,在這過程中究竟發生了什麼好氣又好笑的事呢?最後小嬰兒是如何停下來呢?快來一起一探究竟吧!  更多圖書訊息:www.weber.com.tw/document/catalogweber.xlsx本書特色  1.本書採用斜方型的書體,與書中的斜坡做呼應,就像跟隨著嬰兒車一同滑下斜坡。  2.本書句句押韻,使讀者閱讀起來更具趣味性!好評推薦  總編評介  1.畫風評介:  本書運用簡單的線條勾勒出主體,再與較為柔和的色彩做搭配,書中人物的眼睛皆為橢圓狀,由此可看出人們對於下滑的嬰兒車及他所造成的破壞有多麼令人震驚,讓讀者更加能夠融入書中的緊張氣氛。  2.故事評介:  本書故事內容與現今的童書有著很大的不同。現今的觀念中認為應該多給小孩一點自由,以免他們因為受限而阻礙發展,但是本書卻在傳達如果給小孩太多的自由,卻可能因此無法即使煞車,甚至到最後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因此父母們也能夠稍微思考,應該要給予小孩多少自由呢?  3.總評:  本書中的文字和圖片都有一種特有的傾斜度,帶領讀者一同滑下斜坡,就像要滑入到書溝裡一樣,這種特別的巧思,能輕易地帶領讀者進入書中的世界,再搭配具有押韻的內文,讀起來深富韻律感,更增添了不少閱讀的趣味性。  各界評介  「具有押韻的文字對小朋友來說很有趣,而且內容也充滿幽默感!」――讀者回饋。  「斜方型的書體很特別,小嬰兒的表情也很豐富。」――讀者回饋。

作、繪者簡介彼得.紐維爾(Peter Newell, 1862-1924)  一八六二年出生於美國伊利諾州,身為知名的幽默插畫大師,為許多雜誌期刊做過插畫,最知名的莫過於一九○五年刊載在《紐約先驅報》的系列連畫漫畫―《貪睡鬼波莉的打盹世界》,除此之外,也為馬克.吐溫的《國外的無辜者》及路易斯.卡洛爾的《愛麗絲鏡中奇遇》做過插畫。譯者簡介陳如翎  國立台灣大學中國文學系學士。相信文字能給世界帶來正向力量。譯有《你在哭什麼?》、《你要勇敢說不!》、《樹懶睡大覺》、《母雞生了一頭牛?!》、《永遠的爸爸,永遠的媽媽》、《三隻小豬故事繪本》、《你聽,你聽!》等十餘本繪本,以及《貝侯童話集》、《格林童話精選集》、《木偶奇遇記》、《動物農莊》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