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奇怪的客人

  • 點閱:1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獨樹一幟的白希那童話,為日常生活注入愛與溫暖 善良的心,終將成為一生難忘的珍貴回憶 下著雨的午後,我們家來了一個奇怪的不速之客── 他拖著長長的白衣袖,頭戴小竹帽,愁眉不展的樣子…… 「我想回家。」 嗯……他迷路了嗎? 我們要怎麼幫助他回家? 「奇怪的客人」意外造訪,引起一連串荒謬驚奇的事件。要是將這段經歷告訴別人,肯定沒有人相信!但是,它依然成為這對姐弟倆最寶貴的回憶── 在一個陰鬱的雨天,只有男孩和姐姐待在家。男孩希望姐姐能陪陪他,不過──「我在忙啦!你自己去玩!」姐姐並不想理他。男孩希望能有個弟弟,這樣就不會再感到孤單。沮喪的男孩在客廳,正要一口咬下麵包時,身後突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傢伙! 「我叫天月露。我想回家。」天月露拖著長袖子,頭戴小竹帽,因迷路誤闖人類的家!為了安慰哭鼻子的不速之客,男孩請他吃麵包,想不到他因此放了個強勁的響屁,簡直要將屋頂吹翻了;再拿冰棒請他吃,廚房竟又飄起雪來!…… 天月露可以順利回到家嗎?這一路上,這對姐弟又會遭遇什麼神奇的事呢? 【本書關鍵字】 白希那、日常生活、奇幻想像、客人、童話、親情、善心、友情、冒險、韓國繪本、手足之情

白希那 一九七一年出生於韓國首爾,梨花女子大學教育工學系畢業。曾到美國加州藝術學校學習動畫製作,現為繪本作家。繪本作品富含手工元素,融入黏土、剪紙、布藝、攝影等多種藝術表現,以獨特想像力和立體插圖廣受世界各國讀者歡迎,並售出日文、法文、中文版權。 於二○二○年獲世界最大兒童文學奬林格倫紀念大獎,也曾獲選為二○○五年波隆納插畫展年度插畫家,多本繪本作品亦榮獲波隆納插畫展故事類佳作、IBBY榮譽榜單、韓國出版文化獎、第三屆昌原兒童文學獎、德國國際青少年圖書館「白烏鴉大獎」、韓國文化觀光部世宗圖書分享文學選定圖書、《少年韓國日報》最佳兒童讀物,以及日本MOE繪本書店大賞等肯定。作品有《我是狗》、《奇怪的媽媽》(小魯文化出版)。每次創作雖然都會經歷許多挫折,仍以繪本作家的身分為傲。譯者簡介林玗潔 現任臺灣Im Sam韓國語學院院長及講師,為韓國電視劇及綜藝節目擔任中文翻譯,並指導臺灣多所中學的韓語社團。譯有《動物奧運會》、《我是狗》、《你來幫幫我,我來幫幫你!》、《這樣洗頭最開心!》、《真希望我有一條尾巴!》、《奇怪的媽媽》、《衣服,怎麼穿才好呢?》(小魯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