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教練 : 價值兆元的管理課 賈伯斯、佩吉、皮查不公開教練的高績效團隊心法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金石堂強力推薦書 !

 

蘋果、谷歌、YouTube 三巨頭CEO破天荒共同推薦!
你可能沒聽過比爾.坎貝爾,但從蘋果到谷歌都聽他的。
他是賈伯斯的商業教練,拯救貝佐斯走出逆境,從零培訓谷歌創辦人,
他教練矽谷頂尖團隊的方法與心法原屬業內機密,首次完整解密。

★版權售出20多國、亞洲已經超過10萬人共讀
★長踞《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亞馬遜書店暢銷榜

從球場到商場,超凡的高績效人士的身後,都有個教練。
即使是身經百戰的戰將,也有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潛力;
面對沒有標準答案的選項,也需要指引,重新聚焦最重要的事!

從蘋果的庫克、Alphabet的漢尼斯與皮查,到臉書的祖克柏與桑德伯格,當今許多頂尖創業家、CEO、高階主管心中有疑惑時,他們都去問比爾.坎貝爾。
谷歌執行長皮查說︰「他總會適時協助我看清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事。」
YouTube執行長沃西基說︰「他能助人發揮潛能,促成團隊同心協力。」
矽谷創投之父杜爾說︰「比爾.坎貝爾是我見過最有智慧的人。」
蘋果執行長庫克說︰「他對蘋果的貢獻難以估算,也無可取代。每個人都可以向我們這個產業最偉大的教練學習。」

優秀的主管,必須先是優秀的教練;
一個人的職位愈高,他的成功就愈取決於能否幫助他人成功!

比爾從大學足球教練出身,四十三歲才進入矽谷。從帶球隊到教企業團隊,比爾都備受敬愛,因為他深諳每個人都希望被尊重、有價值的人性。他的教練之道不曾出現在任何官方文件,他也很少出現在主流媒體上。親密學徒施密特等人歷時超過兩年,採訪近百位業內頂尖人士,總結這位傳奇商業教父的管理智慧和領導哲學,闡釋建立信任、打造團隊、促進成長的32個管理黃金法則。

.不論個人發展或公司命運,都取決於人際關係的品質
.尋求最好的點子,若以達成共識為目標,只會導致團體迷思與較差決策
.每個人想要被喜愛、不想被背叛,激發正面的人性價值就會帶來正面的商業成果
.經理人的權威,來自部屬、同儕與長官的信任,而非權威式管理
.只指導願意受教的人,不必有教無類,不然你會很累

「教練就是跟你說你不想聽的話,要你看你不想看的事,最後讓你成就你想成就的關鍵人物」。每個人都可以從這本書學習如何教練自己和周圍的人變得更好。
這個世界面臨眾多挑戰,唯有靠團隊才能解決,而團隊都需要教練。在亟需領導力的時代,當今最有權力的CEO、創投家、創業者、高階主管們的共同教練,提供你突圍、成功的祕訣。

「比爾.坎貝爾對蘋果的貢獻難以估算,也無可取代。蘋果與這個世界都受惠於比爾對創新與團隊的熱忱。本書傳達出他熱情洋溢的精神,每個人都可以向我們這個產業最偉大的教練學習。」──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

「和比爾在一起的時間總是能讓我打開另一個視角。他告訴我,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很重要,但說到底,真正重要的是如何過好自己的生活,如何對待自己生命中出現的每個人。比爾極力主張社群精神,把眾人團結在一起。本書詳細解釋了比爾抱持的精神,我們運用他的原則,替谷歌的領導力訓練打下基礎,讓谷歌所有的領導人未來能持續向比爾學習。」──谷歌執行長皮查(Sundar Pichai)

「比爾.坎貝爾是我見過最有智慧的智者,深具遠見,關懷他人,有話直說,深深影響著谷歌與無數企業的文化,帶領他們雄霸一方。我想念你,教練。」──矽谷創業之父、凱鵬華盈董事長杜爾(John Doerr)

「每當我必須做出困難的抉擇,就會想起比爾.坎貝爾。比爾會怎麼做?我能有今天,都要感謝他。他是伯樂,協助人們發揮全部的潛能,促成團隊同心協力。比爾在我和許多人心中是最獨特的一個人,本書精采點出了他的精神。」──YouTube執行長沃西基(Susan Wojcicki)

「比爾性格率真、機智幽默,他樂在競爭,但也堅持勝之有道。任何和他合作過的人,都會明白在事業與生活中,把大我擺第一的優秀團隊會贏的道理。本書讓讀者了解為什麼他的教練之道如此有效。」──網路女王、Bond Capital合夥人米克(Mary Meeker)

「比爾慷慨分享智慧,享受指導他人的樂趣,但不求任何回報。我很幸運有好幾年的時間,有他當我的教練。日後每當有人請我提供建議,我都會想起比爾,努力模仿他提供的典範。」──臉書營運長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艾力克.施密特(Eric Schmidt)

2001至2011年擔任谷歌執行長。在他的協助下,這家成立不久的矽谷公司成長為科技行業的全球領航者。施密特不僅負責建立合作關係和拓展商業人脈等對外事宜,還負責安排政府對話及建立適於高科技企業的領導方式。2011至2015年,施密特擔任谷歌執行董事長。2015至2018年,擔任Alphabet執行董事長。現任Alphabet的技術顧問。與羅森柏格合著有《Google模式》。

強納森.羅森柏格(Jonathan Rosenberg)

2002年加入谷歌,擔任資深副總裁暨掌管產品團隊,負責谷歌消費者、廣告商和合作夥伴的產品設計、研發、升級工作,包括安卓系統、谷歌搜索、Ads、Gmail、Apps和Chrome。他協助建立與提升谷歌的人才招聘制度與行銷流程。現任Alphabet管理團隊顧問。

亞倫.伊格爾(Alan Eagle)

2007年起擔任谷歌高階溝通總監,並為施密特與羅森柏格的演講撰稿人,目前為谷歌專案主管。
譯者簡介
許恬寧

自由譯者,近期譯有《四騎士主宰的未來》、《躍競思維》、《為什麼這樣工作會快、準、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