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影響力 : 讓人乖乖聽話的說服術

  • 點閱:3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影響力:讓人乖乖聽話的說服術(修訂版)》Influence: The Psychology of Persuasion
為什麼詐騙集團會假借法官、檢察官、警察進行詐騙?
為什麼我們那麼容易受到影響而落入圈套?
滯銷的商品,為何突然造成爭相搶購?
婚紗公司施了什麼魔法,新人為什麼總是乖乖就範?
消費者在百貨公司週年慶為什麼會陷入瘋狂?
如何才能排除誘惑,做出明智的決策?
想說服別人,要用什麼技巧和方法?
怎麼樣才能避免受人影響任人擺佈?

●誰在運用影響力
政客運用影響力騙得選舉
詐騙集團運用影響力騙得錢財
商人運用影響力操弄消費行為
男女朋友運用影響力讓對方乖乖聽話
朋友或家人運用影響力要求你幫他們做事情
老師運用影響力教育學生
……

●影響力才是真正的王道!
業務員不可不知的銷售技巧
消費者不得不防的行銷花招
想要增加價值,要先擁有影響力
內容有趣實用,適合任何人閱讀的好書

本書特色

業務員只要掌握六大武器,業績就能蒸蒸日上
消費者只要洞悉六大通則,就不會再當冤大頭

《影響力》是一本關於說服技巧的經典著作,解釋人們為何會順從別人而點頭說「是」的心理,以及我們如何應用這些使人順從的技巧。羅伯特.席爾迪尼博士是影響力和說服力這一快速發展領域中的佼佼者。三十五年來,他透過精確和實證研究,加上一個為期三年的研究計畫──研究「讓人們改變行為的原因」,成就了這本受到高度讚揚的傑作。

經由本書,讀者可以學到六大通用原則,並知道如何運用這些原則而成為一個有技巧的說服者,和如何讓自己免於被這些原則「反將一軍」。這是一本所有人都適合閱讀的書籍。

自出版以來,本書一直穩坐暢銷圖書排行榜上。由於它的影響,說服變成一門科學。無論你是普通人,還是為某產品或事業觀點游說的人,本書是一本最佳的入門書籍,是你理解人們心理的基石。

在本書中,心理學家羅伯特•席爾迪尼博士為我們解釋了為什麼有些人極具說服力,而我們總是容易上當受騙。隱藏在衝動地順從他人行為背後的六大心理秘笈,正是這一切的根源。那些說服高手,總是熟練地運用它們,讓我們乖乖就範。

羅伯特.席爾迪尼(Robert B. Cialdini)

羅伯特.席爾迪尼博士分別在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取得博士學位,及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取得博士後學位。由於長期致力影響力的研究,讓他成為說服、順從和談判領域的國際權威。

席爾迪尼博士現任教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心理學系,也是「Influence At Work」的總裁,這是一家開創性國際訓練及諮詢的研究機構,致力把影響力六大原則應用於商業世界。其服務過的知名企業包括:Google、微軟、可口可樂、IBM等等。

譯者介紹
閭佳

畢業於新聞與傳播學院,專職翻譯工作,翻譯領域主攻經濟及管理。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