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彩圖解提升泳速的50堂訓練課 : 調整泳姿!馬上刷新個人紀錄!

  • 點閱:1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 再加上壁邊的出發與轉身技巧、陸上訓練。 只要學習專業選手的50個訣竅, 就能在短時間內修正泳姿、提升泳速! 你想游得更快嗎?不想花費一堆力氣拼命打水,結果卻只前進了短短幾公尺嗎? 為什麼專業的游泳選手們,游泳時看起來都那麼游刃有餘,而且姿勢優美呢? 游泳時若想游得更快、更漂亮,或者以更輕鬆、有效的方式將花費的力氣轉換成前進的動力,就不能不調整自己的游泳姿勢。 正確的游泳姿勢,可以讓你在水中時阻力更小;學會抓住水流與節奏,可以讓你的推進力更大。而這些其實都是有訣竅跟技巧的。 本書監修者原英晃為日本200公尺自由式的前紀錄保持人,並曾獲得亞洲運動會金牌,闖進世界錦標賽決賽,國際賽事經驗豐富,連續23年出賽日本選手權賽,擁有「鐵人泳者」的外號。 這次原英晃除了在書中提出游泳前的必備知識、4種游法的動作技巧之外,更講解了多種牆邊技巧,包括不同的出發方式、轉身方式等。 而除了水中的訓練之外,陸上訓練也是必不可少的,由於水中重力較小,對肌肉的負擔也比較少,難以訓練到游泳必須要有的身體強度、肌力與柔軟度。故在本書的最後,也會介紹陸地上的各種訓練方式及伸展動作。 相信記住本書的訣竅跟著練習之後,各位一定也能提高游泳實力,刷新自己的最佳紀錄!

監修者簡介 原 英晃(Hideaki Hara) 株式會社VINCITORE負責人 日本體育協會認證游泳上級教練 全美體育暨運動教練協會認定 個人體適能教練 1974年出生,靜岡縣人,畢業於日本大學。 為200公尺自由式的前日本紀錄保持人,以及400、800公尺游泳接力賽前日本紀錄成員。曾榮獲1998年亞洲運動會金牌,並於2001年世界錦標賽闖進決賽,國際賽事的經驗豐富。連續23年出賽日本選手權賽(1993~2015年),44歲仍在國民體育大會達成第26次出場等,擁有「鐵人泳者」的外號,在職業游泳領域也是多項世界紀錄保持人。 以指導者的身分擔任日本大學游泳社游泳教練,為2005~2007年校際游泳隊綜合項目3連霸做出貢獻。目前為(株)VINCITORE負責人,擔任日本全國各地的游泳講座和研討會講師,指導對象非常廣泛,從青少年到專業泳者、游泳選手或游泳以外的頂尖運動家都有;指導範圍除了游泳技巧,還包括重量訓練和體能訓練等綜合性指導,並獲得高度評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