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兔子的婚禮

  • 點閱:1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愛 就是想和你,永遠在一起無論性別、膚色,或階級★關於愛、關於承諾、關於結婚的真締★暢銷六十多年,永恆感動的經典★全球知名插畫家――哥斯.威廉士代表作品★《紐約時報》超級暢銷書白兔與黑兔是最要好的朋友,他們一起玩跳馬背、比賽找橡實,覺得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光,十分愉快。這一天,黑兔突然覺得很憂愁。白兔問:「你怎麼了?」黑兔總是回答:「沒什麼。」在白兔的追問之下,黑兔終於說出他的願望,他說:「我希望可以永遠,永遠,和你在一起」。終於,在暖暖月光下,以及好朋友的祝福中,黑兔與白兔一起實現了心中的願望――那是一場森林裡,最美好的婚禮。

哥斯.威廉士 Garth Willams哥斯.威廉士是享譽全球的童書插畫家,一九一二年出生於美國紐約, 一九二二年隨父母移居英國,從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畢業,之後回到美國,從事童書插畫工作,成為二十世紀一顆閃亮的兒童文學之星。他一生參與創作的童書近百本,作品經常得獎、登上暢銷榜,其中有許多都成為兒童文學經典名著,包括:E. B.懷特的《一家之鼠――小不點司徒爾特》、《夏綠蒂的網》,羅蘭.英格斯.懷德獲得紐伯瑞兒童文學獎的的西部拓荒故事「大草原上的小木屋」系列,喬治.塞爾登的《時代廣場的蟋蟀》,納塔莉的《橋下一家人》,以及《等待月圓的時刻》、《毛茸茸的一家》等,都是由他繪圖、相當受到歡迎的作品。馮季眉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系畢業,國立政治大學管理碩士。資深兒童文學工作者,長期從事兒童報刊圖書編寫與兒少閱讀推廣工作。曾任國語日報總編輯、社長,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理事長。現任字畝文化社長、步步出版執行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