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書豬寶寶

  • 點閱:1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繽紛、最有趣的中英雙語繪本★美國蘇斯博士獎得主葛瑞格‧皮佐利超逗趣全新力作你也喜歡讀書嗎?翻開《愛書豬寶寶》,踏入繽紛又搶眼的繪本世界,跟著豬寶寶一起探索書本的美好,細細品嘗故事帶來的感動!愛書豬寶寶非常愛書,他的家裡還有不少書呢!但是豬寶寶有個天大的祕密──他不知道如何閱讀…… 有一天,他誤打誤撞來到圖書館,圖書館員奧莉芙小姐邀請他加入「故事時間」,於是,豬寶寶成了最專注的聽眾。他聽到許許多多的故事,有好笑的故事,有悲傷的故事,也有一些既好笑又悲傷的故事。時光飛逝,豬寶寶每天都練習閱讀,最後,他學會自己讀了!他不只愛書本聞起來和摸起來的感覺,還愛書裡告訴他的好多故事。【本書關鍵字】葛瑞格.皮佐利、中英雙語、書本、閱讀、豬寶寶【書籍特色】★中英雙語對照+延伸學習摺頁,培養卓越英文力本書為中英雙語對照繪本,欣賞圖畫書的同時也訓練英文閱讀力。書中更附有延伸學習摺頁,內容包含譯者導讀、英文小遊戲,告訴你如何以圖畫書培養孩子的英文能力,並讓孩子在遊戲中快樂學習!★特殊色油墨印刷,給你最棒的視覺饗宴本書以紅、綠、黑三色特殊油墨印刷,完美呈現葛瑞格.皮佐利繪本風格,顛覆你對色彩的認知,為你帶來最繽紛、最特別的視覺體驗!

葛瑞格‧皮佐利(Greg Pizzoli)美國作家、插畫家及絹印藝術家。他喜歡書的味道和它們的觸感,尤其喜歡有圖畫的書。他每天花很多時間在畫畫、寫作以及造訪費城圖書館。作品曾經被刊登在美國專業設計雜誌《Communication Arts》及現代插畫藝術雜誌《3 x 3 Illustration Annuals》,並入圍兩次兒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的藝術作品獎,繪本曾獲美國蘇斯博士獎。絹印作品則曾在美國、加拿大、西班牙及荷蘭等國展示,其手工書也被美國多個圖書館收藏保存。作品有《西瓜籽》、《山姆第一名》、《小頓的願望實現了》、《晚安,貓頭鷹》、《這是給你的故事》(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個人官網:gregpizzoli.com譯者簡介董欣佳她非常愛看書。小時候,家裡的客廳、兒童房、爸媽房間、廁所和餐桌上都放著書。長大一點,她放假時最喜歡去逛書店和買書。她喜歡中文書,後來學了英文也喜歡英文書。她在兩間英文書店的英文教室都教過書,後來她去了美國出版童書的公司上班,把她覺得最棒的英文繪本帶進臺灣來介紹給大家。 有興趣認識她喜歡的書,可以加入facebook粉絲頁:繪本的千百種滋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