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棉被君和小刺蝟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充滿活力又溫暖的棉被君要用愛收服你的心!遇上調皮又不愛睡覺的小刺蝟,棉被君會使出什麼魔力,讓小刺蝟乖乖入睡呢?讓棉被君邀請你一起做個好夢!讓家長喊出「啊!小刺蝟就是我家孩子」、忍不住莞爾一笑的溫暖繪本。每個人家裡都有的棉被君,偏偏小刺蝟一點都不喜歡。每次棉被君邀請他睡覺,他都大聲的說:「我――不――要!」棉被君只好等啊等、等啊等,等待小刺蝟想要睡覺的那一刻。但小刺蝟不停的玩玩具、畫圖、摺紙⋯⋯就是一點都不想睡覺,一旁靜靜等待的棉被君,等不等的到小刺蝟睡著呢?本書特色 1.用耐心和愛陪伴著不願入睡的孩子,溫暖又甜蜜的晚安書。2.幾乎讓所有讀過的家長說出「啊!這個小刺蝟就是我家的孩子」的強烈認同感。3.不只是可愛而己,充滿愛的棉被君,讓讀者學習如何溫柔的對待身邊的人。系列特色《棉被君》系列的發想來自於作者對於睡眠和棉被的熱愛,加上親身育兒的經驗,開啟這一系列,讓人想一讀再讀的溫暖故事。「我希望所有的棉被君都能吸引人」,你是不是也被充滿活力又有愛心的棉被君收服了呢!◎本系列共2冊1.《棉被君》2.《棉被君和小刺蝟》

AKI KONDO1997 年進入文具公司設計室工作。負責「拉拉熊」的角色原創商品。2003 年離開公司之後, 成為自由工作者,持續做「棉花小兔」和「喵大叔」等人物設計和隨筆漫畫、插畫製作等工作。繪本方面有「河馬小弟和蠟筆」(小學館)等作品,他的作品廣受大人和小孩們的歡迎。譯者簡介 郭玲莉輔仁大學跨文化研究所翻譯學碩士。曾任職於傳播、出版、教育、旅遊等行業,目前為專職譯者。譯有《不靠人才的企業經營法》、《免疫力強化大作戰》、《聰明減鹽血壓一定降!》、《香蕉從哪裡來?》、《月球不可思議》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