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科學人 : 100食物大發現

  • 點閱:3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00% 你一定想跟朋友分享的圖解酷知識!一頁就解答一個你最想知道的食物大驚奇!吃太多糖會讓你變得暴躁易怒!被人吃掉的鯊魚,其實比鯊魚吃的人多好多倍!帶榴槤不能坐公車?討厭吃某種蔬菜,祕密其實藏在DNA裡?乳牛想睡的時候擠的奶,你喝了也會想睡覺?快來跟著小小科學人一起探索,了解食物中的各種營養素可以為你帶來什麼奇妙的能力;知道哪些不同的食物搭配著吃會更美味;看看為什麼有些人吃泥巴、啃金屬、喝蟲咬過的茶葉泡的茶?為什麼果醬裡要加木屑?所有你不能錯過的食物的奧祕,全都在這本書裡!食物知識輕鬆學,一個主題只要10分鐘! 100%是你想跟朋友分享的圖解「食物」酷知識! 整理人與食物的過去與未來, 從人類感官、歷史、文明、地理、食安……各個層面, 列出100件你不能不知道的有趣食物大發現。 一頁解答一個你最想知道的食物大奧祕!為什麼紅色的食物會讓人想吃? 偏食的原因其實就藏在DNA裡。 細菌可以讓你中毒,也可以讓食物好吃。 墨西哥捲餅和哥倫布有什麼關係? 地球其實沒有糧食短缺的問題?不用加糖,檸檬也可變甜的。未來的漢堡肉可能來自科學家的實驗室。所有跟食物有關的重要知識、最新發現, 全都在這本書的可愛插圖、趣味圖表、幽默對話中!

山姆.巴爾、瑞秋.佛斯、羅斯.豪爾、艾莉斯.詹姆斯、傑洛米.馬丁繪者費德里柯‧馬里亞尼&帕爾可.波羅譯者鄭方逸1979年生於台南市。台大農藝系畢業,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植物生理學博士,主修植物病蟲害與生物化學。長期旅居美國,現為自由譯者。譯有《看漫畫,學DNA》、《潛意識正在控制你的行為》、《大腦騙局》等科普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