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華德福慢養教育 = The soul of discipline

  • 點閱:1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華德福經典遊戲書》作者全方位華德福教養守則
三階段華德福教養,以溫柔、堅定的引導,回歸緊密、安定的親子關係
簡化孩子的家庭生活,找回寧靜、平和的家庭核心價值
放慢生活速度,還給孩子簡化的家庭生活


◎孩子失控時,到底該怎麼幫助他?
◎為什麼看了一堆書、學了一堆教養方法,還是沒有用?
◎我們的教養方式錯了嗎?為什麼孩子會出問題?
◎孩子前幾天還相當乖巧聽話,為什麼現在卻完全失控?

放慢你的教養速度、簡化你的家庭生活,就能建立穩定和諧的親子關係
教養是一段緩慢的過程。當我們用心去理解孩子的身心變化,以及外在世界對孩子的壓力,就能讓我們回歸教養的初心,找到當下最適合孩子的教養方法。
在生活步調快速的時代,我們都收到過多的專家建議、不斷的追求「流行」的教養方式,卻遺棄了父母應有的自尊,讓孩子失去對我們的信任。當孩子感受到生活有太多瑣事,失去了安定、安詳的步調,就會用吵鬧、不聽話、無理取鬧的反應向我們發出求救訊號。這時候,「放慢教養速度」、「簡化孩子的家庭生活」就能將孩子引回正軌,回歸安定和諧的親子關係。
孩子需要我們放慢教養的速度、回歸自信的引導,而不是盲目遵從書中學來的處方籤。擁有多年教育經驗,父母教養的靈魂導師──金‧約翰‧培恩博士,在你對教養迷茫時,帶你找回教養的方向,陪伴孩子走過最艱困的親子之路。

本書特色
 
1.三大教養原則、三階段教養歷程,帶領孩子度過複雜、艱困的日常教養狀況。
2.整合華德福教養重大觀念,溫柔引導孩子找回家庭核心價值。
3.簡化家庭生活、放慢生活速度,華德福教養靈魂導師的全方位教養守則。
4.貼近電子世代的教養觀,不必擔心孩子與現代社會脫節的新型態華德福教養觀。
5.從孩子的內心需求,提供最安定、和諧的家庭規範。
(初版書名為《簡單教養經》)

金.約翰.培恩(Kim John Payne)

曾出版暢銷書籍《華德福經典遊戲書》。教育碩士金.約翰.培恩是超過250所美國公私立學校的諮詢師與訓練師。做過近30年的學校諮詢導師、成人教育師、諮詢研究員與教育家。超過15年的私人家庭諮詢治療師。他常在國際性教師、父母、治療師會議擔任主講員,也在全世界辦研習營與訓練營。其角色是幫助孩子、青少年、和家庭,探究孩子與兄弟姊妹、同學之間的社交困境,孩子在家中、學校中的注意力與行為的問題,還有情緒問題──如反抗、侵略、上癮、自卑等問題。

培恩是華盛頓特區童年聯盟的伙伴。曾諮詢過南非、匈牙利、以色列、蘇俄、瑞士、愛爾蘭、加拿大、澳洲、英國的教育協會。參與極多在北美與英國的華德福教育推廣,也曾在新英格蘭安提格大學的華德福共同合作諮詢專案擔任指導員。

他於全球推廣「簡單父母經計畫」,並創立了「永續社會中心」。目前,他與妻子與兩個孩子居住在紐約州哈林威爾,致力於深度思考、探索社會等生命議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