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起上50音吧 ! : 暢銷增訂版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要自學 50 音?看這本準沒錯!不只用最簡單的方法教你 50 音,再送活潑可愛「50 音習字卡」,還教你旅遊必備句、超人氣美食、超夯景點、日圓金額、彩妝服飾……日文怎麼說!~~真正最實用~~【暢銷增訂版全新企劃】學完 50 音基礎的認字、寫法和讀音,進階學習 50 音延伸的生活短語、流行語彙,開口說日文就這麼簡單!會說「歐嗨優」、「莎喲娜拉」是好的開始,也就是成功學習日文 50 音的一半!──腦中早已存在的日文字彙 + 活潑可愛的 50 音學習字卡,學習效果更加倍!
█抓出腦中早已存在的日文字彙,用假名再次理解,50 音就要這樣學!「歐嗨優(早安)」、「莎喲娜拉(再見)」就是你對日文的初步認識!《一起上50音吧!暢銷增訂版》利用一般人常會聽到,甚至偶爾會說上一兩句的日文字彙做為學習 50 音的基礎。這些字彙不僅耳熟能詳,更貼近日常生活,學50音就這麼簡單輕鬆!
█光學50音你就滿足了嗎?從50音延伸學習生活短語,學完立即開口說!本書將相同唸法的平假名與片假名採左右頁對照,並附羅馬拼音輔助發音、書寫筆順教學、易寫錯提醒,50音看懂、聽懂、能寫、會唸一次達成!
★暢銷增訂版全新收錄★學好假名還不夠,快來學習由假名延伸構成的生活常用短語吧!天天說、天天用,讓日語充滿你生活的每個角落!
█照著書中規劃的假名排序記 50 音,為將來學習日文動詞變化奠定基礎!書中 50 音捨棄一般人熟悉的「行」的排序,改用「段」的排序!因為日文文法中複雜的「五類動詞變化」規則和「段」息息相關,為了幫助學習者奠定良好的日文基礎,特別設計由「段」開始學習!
█日本趴趴走!旅遊必備100句讓你更暢遊! 誰說只會 50 音還無法去日本自助旅行!《一起上50音吧!暢銷增訂版》特別收錄各種自助旅行會遇到的場合與狀況,從搭飛機出國門開始,一路上的食宿、交通、逛街購物等等……會需要用到的各種狀況句全部囊括,內容簡短好記、句型結構簡單,還有羅馬拼音當輔助,只要會唸 50 音就可以照著說。每一個句子都會標出可替換的單字,同時收錄多個單字以備替換,同一句型運用自如,溝通順暢、旅途更順暢!
舉例:逛街購物時,你會需要說這句…◆請問還有其他【顏色】嗎?ほかの【色】はありますか?  ( ho ka no i ro wa a ri ma su ka )
>>> 同個句型將【顏色】替換為下列單字,立即出現新句子! <<<【尺寸】サイズ  ( sa i zu )【品牌】ブランド  ( bu ra n do )【款式】デザイン  ( de za i n )
█史上最強大日語資訊補充!超人氣美食、超夯景點、日圓金額……教你用日文說!本書整理了超人氣美食、超夯景點、當紅偶像、彩妝服飾、金額……等等的日文用法,無論是想用日文表達數字、星期幾,或是想在餐廳點用美味的鰻魚丼、豬骨拉麵,還是想知道必玩景點或必買好物的日文,甚至還教大家如何幫自己取個日文名字,超實用資訊通通在這裡!
█特別設計!活潑可愛 50 音學習字卡,幫助記憶最有效! 為了讓學習 50 音更方便、更即時,《一起上50音吧!暢銷增訂版》一書特別為讀者設計了 50 音學習字卡!字卡的一面是平假名,另一面則為相對應的片假名,可將書末的字卡剪下來,隨時抽考自己是否真的背熟 50 音了!

■暢銷日語學習書作者-小池多津小池老師在韓國和日本都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從2000年開始就在台灣教書。現在為YMCA以及補習班的講師,教授高中的日文課程和各種考試課程等廣泛的領域,並深受學生喜愛。
〔學歷〕.山口縣立大學文學部畢業.日本語教育能力檢定試驗合格
〔曾任〕.YMCA 首席講師(台灣).金淳甲日本語專門學院講師(韓國).EHLE學園日本語教育學科講師.大阪國際學院日本語教育科講師(日本)
【暢銷著作】《日本人天天都在說の600句-暢銷增訂版:學完這本,看懂網路手機超夯用語、聽懂日本流行語、一個人暢遊日本,通通沒問題!》《訂了機票就出發,日本自由行我來啦!-行程規劃網站分析、全書羅馬拼音完整標示,不會日文也能輕鬆趴趴走!》
【最新著作】《一起上50音吧!暢銷增訂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