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再說你不懂50音! : 暢銷增訂版

  • 點閱:5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50音好困難?   要學日文,連第一步都跨不出去?   你會說「歐嗨優(早安)」,   常聽到「歐伊細!!(好吃)」,   更知道「卡哇依~(可愛)」,   其實,50音你早就會一半了!
  找出腦中的日文底子,日文真的不用從頭學!   可愛插圖陪伴你,假名單字練到飽!   羅馬拼音真好讀,常用對話直接講!   字卡隨身帶,50音帶著走!
  【暢銷增訂版全新企畫!】   ★單字加註重音位置,讓你發音最標準!★
本書特色
  日文一點都不遙遠~誰說日文一定要從零學起?!   ──超熟悉的日文字彙+信心大增的習題+超卡哇依50音字卡,別再說50音跟你不熟!
  █ 50音沒在怕!從熟悉的日文字彙學50音,跟著超卡哇依插圖開心的記起來!   大家一定聽過「歐嗨優(早安)」、「卡哇依(可愛)」還有「歐伊細(好吃)」,其實這些單字就是你腦袋瓜中的日文底子!《別再說你不懂50音!》就是用最常聽到,也能說上一兩句的的日文字彙,做為學習50音的基礎。學習者用常用字彙學習50音,不僅學到各個假名的正確寫法、唸法,也不會有抗拒新單字的壓力,所以就在不知不覺中,對50音熟悉程度大大幅提升!書中把五十音的濁音、半濁音和拗音放在一起介紹,讓學習者全面了解五十音,看到特殊音時,不再感到困惑!每一個假名皆標示羅馬拼音以輔助學習,假名筆畫拆解式教學,且貼心提醒手寫時勿犯的錯,要打好日文學習基礎,就從寫出正確的假名開始吧!
  █ 暢銷增訂版全新企畫!單字貼心提示重音位置,就是要你發音更標準!   重音是指在單字中各音節高低及強弱的變化,日語的重音大多以「高低」區分,每個發音代表一個音節(一拍),因此可以幫助日文口語的抑揚頓挫。本書以阿拉伯數字標示單字重音位置,一目瞭然簡單易懂!。
  █ 信心大增!超活潑50音練習題 習字帖,讓日文底子更厚實!   學語言最怕一開始就踢到鐵板,不僅語言還沒學到,心裡還留下陰影!本書在50音每一行結束後,讓你做假名發音「連連看」,日籍老師唸給你聽的假名發音&單字「聽寫」,配合超可愛插圖,讓你練習做得既輕鬆又開心,保證信心大增,寫完習題後,功力不知不覺大大增強!後面還附有大格的習字帖,清楚的假名筆劃讓你的假名寫得最正確。超強的假名基礎和一顆快樂的心,讓你學日文硬是比別人輕鬆又扎實!
  █ 單字附錄!必用、必買、必吃通通教你怎麼說,加贈常用句型套入馬上用!   就算只有學了50音,開口說日文依然可以很夠力!《別再說你不懂50音!》分類收錄你最需要知道的必備單字,從基本的數字、星期、月份,人氣的聊天話題如星座、必吃美食、藝人團體,到生活上會遇到的交通、必遊名勝、必買好物,會需要用到的單字全部囊括!加贈超實用的簡單句型,每一個句型都標出可替換的單字,單字套入馬上用,同一句型運用自如,只要會唸五十音,就可以照著說,溝通超順暢!
  █ 學會50音就會說!我敢發誓,這句最實用!聊天、購物、職場……統統OK!   加料附贈必講、必聽到的常用句!《別再說你不懂50音!》依生活上和職場上會遇到的狀況,設計9大類情境對話,附上輔助的羅馬拼音,讓你即使只有50音的程度,也能愉快地開口說日文,聽見對方的回應,也不再像迷失的小綿羊,一頭霧水超尷尬!
  █ 50音學習字卡隨剪即用!手卡尺寸方便攜帶,隨時隨地想背就背!   無論何時都想要超可愛插圖陪你學50音?隨剪即用的學習字卡,就可以滿足你的小小願望!字卡的雙面,分別是同樣發音的平假名和片假名,不僅可以隨時記憶,還可以測驗自己有沒有記熟。學習字卡不僅可愛,更是超級實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