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戰慄森林

  • 點閱:1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已經賣出十一國版權★電影版權由 Sony Picture 和曾製作「分歧者」和「大亨小傳」等電影的 Red Wagon 簽下 「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童話中的永恆定律,在荒野祕境中,將澈底顛覆……每個人的故事只能由自己掌握   十七歲的愛麗絲從小跟著媽媽艾拉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每三個月就換一次住所,她一直不明白媽媽在逃避什麼,直到突然收到外婆過世的消息,媽媽才脫口而出:「一切都結束了」。    原來愛麗絲的外婆是國際知名的暢銷作家,靠著童書《荒野祕境故事集》賺進大筆鈔票,可是愛麗絲從來沒見過她,媽媽更是絕口不提。外婆過世後,媽媽放著大批遺產不管,嫁給富商,和愛麗絲搬進豪宅過新生活。   愛麗絲印象中,十歲時曾見過《荒野祕境故事集》,而且其中有一篇故事是〈愛麗絲三次〉,但她卻只讀到第一行就被媽媽搶走……如今愛麗絲耐不住好奇心,一直想辦法要弄到一本絕版已久的《荒野祕境故事集》,然而怪事接二連三發生:枕頭上放著從書中撕下的書名頁、一隻黑鳥如影隨形跟著她、收藏家的故事書被偷、有人偷拍她在房間睡覺、背上長著翅膀的女人攻擊男子,最可怕的是,連媽媽艾拉都失蹤了!    為了尋找媽媽的下落,愛麗絲必須前往外婆的故居――那座她們逃了一輩子的榛樹林。她帶著神祕男子留給她的一根羽毛、一把梳子和一根骨頭,與外婆的超級粉絲芬奇,一起勇闖荒野祕境,但最後她只能孤身一人,走向外婆用文字堆砌的奇幻童話迷宮,而下一次踏出森林,愛麗絲將不再是她自己……

梅麗莎•艾伯特 Melissa Albert美國B&N 青少年部落格的網站編輯。曾在《McSweeney’s》、《Time Out Chicago》等媒體發表文章。梅麗莎成長於伊利諾州,現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譯者簡介 鄒嘉容新竹人。熱愛文學和藝術。日常的生活就是一邊聽音樂,一邊在文字和顏料之中打轉,與世無爭。 代表譯作有: 《戰火下的小花》、《出事的那一天》、《沉默到頂》、《達爾文女孩》、《留下來的孩子》、《那又怎樣的一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