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再等一下喔!

  • 點閱:1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繪本大師奧拉‧帕克(Aura Parker)繼《凱蒂躲貓貓》後,又一經典繪本作品一個關於耐心和實現夢想的美麗故事【品格:耐心/等待】亮亮是一隻毛毛蟲,朋友們告訴他一個大計畫 :只要吃很多葉子,然後織一個繭躲在裡面,慢慢地等待,總有一天,就可以變成蛾,展翅飛行!日子一天天過去,亮亮努力吃了好多葉子,並織了一個繭,躲在裡面睡覺、跳唱歌、跳舞,看書,他一直等,等了又等,等了好久……◎引導閱讀[主題]:友誼,耐心,想像力,團隊合作,計數,昆蟲,目標作者奧拉‧帕克,總是喜歡用簡單鮮明的昆蟲,來講述一些重要的議題。此書講述毛毛蟲亮亮,在成長的過程中,有一段長時間的自我獨處──但很快地,亮亮就發現,這個獨處時間,可沒有聽起來那麼容易啊!要想破繭而出,不只得等待好幾個不同的階段,還得做一些努力,不僅要讓自己變得強壯,還要抓緊時間學習,並找尋能讓自己快樂獨處的方法。看著畫面中的亮亮急切的樣子、無聊的樣子、擔心的樣子、開心唱歌的樣子……讀者會感覺好像也經歷了一場長長的等待,當看到亮亮慢慢在等待的過程中,體會出忍耐和毅力的價值,最後蛻變破繭而出,更是感受到一股歡欣鼓舞的力量。溫馨的情節,除了能激發讀者的想像力(除了唱歌、跳舞……在繭裡面還可以做些什麼呢?),同時也傳遞一個訊息──即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等待的!多一些耐心,再等一下,可能會有更美好的收穫喔!面對等待,孩子們常常缺少耐心,「再等一下喔。」「到底還要等多久啊?」、「為什麼還要等啊!」這樣的故事,正好適合父母帶著家裡那些猴急的小猴子們一起閱讀呵。豐富華麗的畫面最末,還有一個有趣的找找看小遊戲喔~一起帶孩子來認識昆蟲,找一找,數一數吧!

奧拉‧帕克(Aura Parker)是一名插畫家、作家,同時也是一名設計師,曾創作許多圖畫、紡織品以及無數的繪本。她的作品風趣可愛、富有想像力,同時充滿了等待讀者們自己發覺的有趣細節。《海蒂躲貓貓》是她身兼作者與繪者的首部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