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李光耀回憶錄(1923-1965)

  • 點閱:3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李光耀,一個不僅改變新加坡歷史的名字,更是影響世界舉足輕重的人物。本書是由李光耀親筆撰寫,從他出生的家族背景開始論述,歷經二次世界大戰、日本侵略、種族階段衝突、政治謀權鬥爭等,而成為新加坡的「國父」。「李光耀回憶錄」書中之大量珍貴史料和政壇往事均是首次公開,一本您不可錯過的時代鉅著。


  本書更獲得世界16位知名政治領袖的高度評價。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即說「李光耀是亞洲最具創新想法的人物之一,而【李光耀回憶錄】這部書就確切地說明了他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李光耀敘述了政治原動力和政治理念對他的作為所產生的激勵,以及他對自己的一些具體行動所做的解釋,這勢必引起許多爭論,但不論你同意與否,你都將從中獲益不淺。」


  還有德國總理柯爾、英國首相布萊爾、美國前總統布希、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法國總統希拉克、美國前國務卿舒茲、新加坡前副總理吳慶瑞、英國前首相卡拉漢、紐西蘭前總理博爾杰、澳洲前總理費雷澤、西德前總理舒密特、日本前首相宮澤喜一、馬來西亞前財長、現任首相署特別任務部長達因、泰國前首相布勒姆將軍、英國駐中國前大使柯利達等,都認為李光耀先生對新加坡現代史有獨特和深入見解,而他對亞洲價值觀所作的分析與解釋,亦在書中詳盡的說明。


  誠如德國總理柯爾所言--「李光耀在我心目中不只是一位非凡的政治人物,也是一位具有挑戰性的思想家。當我們朝向未來發展時,他能夠為我們提供重要的意見。」不論你是否同意,這是部每個亞洲人不可不看的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