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餐飲店成功創業聖經 : 從獨立. 開業到創造成功店舖

  • 點閱:2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介紹獨立創業至成功開店的指導方式。基本上以開設餐店為主,共計3大章節:從打算獨立開店起、從開店到完成設定的目標、打算開設分店起。細部內容針對獨立創業的讀者,設計一系列循序漸進的開店計劃及列表,隨書附贈光碟1片,內容均為各種方便經營者管理的表格、作帳計畫書,淺顯易懂,方便大眾學習。

吉田文和(YOSHIDA FUMIKAZU)1947年,新瀉縣出身。70年,進入「日本(Daily Queen)」公司服務。之後,歷經「(DUNKIN DONUTS)」「雪印(SNOWPIA)」「森永乳業」「(JIRO RESTAURANT SYSTEM)」「西洋(FOOD SYSTEMS)」「PRIMAHAM)」「(DAIEI)外食事業部」等公司;75年,自立門戶,成為餐飲店經營諮詢顧問,對於新業態開發及振興業績衰敗的店舖有諸多貢獻。91年,創立「(FOOD SERVICE)綜合研究所」;98年,組織餐飲店活性化的專業集團「.(RESTAURANT RESCUE)」。目前正展開各種顧問、執筆及諮詢活動等等。並開始實行網路會員制度──「RESTAURANT RESCUE」的會員,可利用電子郵件提出有關於餐飲店經營.運作等疑問及討論(會費:每個月1萬日圓,有效期限為1年)。作者並在「日經(RESTAURANT)」雜誌上連載「獨立.開店完全(手冊)」(97年10月~98年9月)、「店舖改善.完成(手冊)」(98年10月~99年9月)、「實用(自我檢測)教室」(2001年10月~2002年9月)等文章。連絡方式 〒497-0033 愛知縣海部郡蟹江町蟹江本町割100 松前大樓3Aemail:fyoshida@lilac.ocn.ne.jp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