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只有一點點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娜的家裡有小寶寶誕生了,因為媽媽忙著照顧小寶寶,所以小娜要一點點地學著長大獨立。小娜學著自己換衣服、綁頭髮、倒牛奶、自己玩遊戲……。雖然有好多事都是第一次做,不過好像都有「一點點」成功了呢!
書中描繪出孩子學習獨立成長的各種初體驗,也畫出母親對孩子的深情關懷。擔心大孩子因為家中有了小baby,而感到失落嗎?用這本書讓孩子知道,父母的愛從來都不曾改變……本書特色柔和溫暖的畫風,展現親子間的深情。幫助孩子學習接納家中新成員的必備推薦書。溫暖貼近生活的故事,帶你重新回顧孩子不斷成長進步的每個階段。

瀧村有子1968年出生於日本千葉縣。家中有三個孩子,從每一天的育兒體驗中獵取創作靈感,和孩子們在家庭中享受自製圖畫書的樂趣。那些生活體驗促成了這個故事的誕生,這是作者第一次出版的圖畫書。現居千葉縣。繪者簡介鈴木永子1953年出生於日本秋田縣。曾從事廣告設計,目前為自由插畫家。這是她的第一本圖畫書,另外還著有:《爸爸怎麼還不回來?》、《來自窗外的禮物》(福音館書店)。現居茨城縣。譯者簡介米雅出生、成長於嘉義市,大阪教育大學教育學研究科畢業。曾任教於靜宜大學日文系十三年,目前專心於圖畫書的創作及日文童書的翻譯。作品有《春天在大肚山騎車》、《小玲的台中歲時記》。翻譯作品有《蓉蓉的氣球》、《阿布和佳佳》、《我們的老師》、《媽媽快點來接我》、《黑夜小小熊》等書。現居台中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