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原來百岳離我們這麼近 : 來自海拔3000公尺的夢想實踐手冊

  • 點閱:5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以適合全家假日出遊的方式,提供數條輕鬆、好入門的登山(攝影)路線。※ 把看似遙遠的百岳,用最有效率且安全的方式讓你我得以親近與挑戰登頂。※ 一本讓您忘卻世俗紛擾,踏上旅程、擁抱大自然壯闊美景的夢想實踐手冊!※ 登高望遠其實一點都不難,請跟隨本書逐一發掘台灣的山岳之美!
山上的美景,是無法形容的。唯有親自走一趟,才能深刻體會她的美。
時間不夠,存款不足,工作太忙,都比不上勇氣不足。唯有踏出第一步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世界好大。
每一段旅程,每一個故事都是無價,別人無法拿走,它將陪伴一生,甚至會流傳好幾世代。
台灣百岳,是由台灣登山界聞人所選定標高三千公尺以上,擁有奇、險、峻、秀,且山容起伏明顯的一百座台灣山峰。隨著近年來週休二日以及國人休閒旅遊與登山健行、攝影風氣的盛行,征服個幾座百岳群峰也漸漸蔚為風氣,成為人們爭相挑戰與FB打卡分享的熱門選擇之一。(例如合歡群峰的石門山,就是一座開車就到、人人都能輕易登頂的百岳之一)
本書,由一位成功征服每一座百岳,擁有20多年登山、攝影經歷的專業領隊「Joe Joe Huang(黃政豪)」,為你我彙整出數條風景優美、容易入門的「私房」休憩登山(攝影)路線。並且提供許多關鍵的登山知識(例如:認識高山症、輕便與專業登山裝備的剖析、登山杖的正確用法),以及最簡明易瞭的山岳攝影器材解說、拍攝指南。

黃政豪
Joe Joe Huang(黃政豪)
花了21年的時間爬完百岳,以前是年薪百萬的竹科人,因為熱愛山林與攝影,並喜歡與人分享,毅然決然於2013年9月投入全職山岳領隊一職,除了台灣百岳之外,足跡也觸及國外高山,希望將自己在高山旅程中所拍攝下來的美景,分享給大家,藉此吸引更多的人加入愛山行列。
作品集{台灣之美-微寫真}黃政豪百岳攝影精選(典藏本){台灣之美-微寫真}黃政豪百岳攝影精選(隨身讀本)歐都納登百岳慶百歲山岳攝影集(100座山的感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