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三国演义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三國演義(地圖珍藏本)(套裝共2冊)》包括:《三國演義(地圖珍藏本)(上)》和《三國演義(地圖珍藏本)(下)》。《三國演義(地圖珍藏本)(套裝共2冊)》在全本一百二十回的基礎上,于一百五十多處戰役、局勢、變遷、地理、地勢要點位置,插配了相關的歷史、地理、軍事地圖,全面表現了《三國演義》中各戰役地理位置、地形地勢、進軍路線、布陣防御等詳情末節,尺幅之間,金戈鐵馬、滾滾煙塵卻歷歷如在眼前。《三國演義》圍繞的核心內容是軍事謀略與政權智慧,大大小小的戰役不計其數,軍事與地理密不可分,配上一百五十余幅珍貴的地圖的《三國演義·地圖珍藏本》,定會幫助讀者解除新聞記者過程中的無數個為什麼,幫助讀者更深入的理解三國和三國的政治與軍事,是解讀三國與理解三國軍事謀略的最好版本。

作者:(明朝)羅貫中 插圖作者:許盤清許盤清,一九五五年生,江蘇宜興人。一九七八年就讀于南京化工學院有機化工系,同年十月轉南京氣象學院學習英語。一九八二年到一九八八年在南京化工學校教英語。一九八九年進入南京大學進修國際貿易一年,隨后于一九九零年一月到一九九三年底在南京東化有限公司任翻譯,同時赴德國進修計算機。一九九三年到一九九八年任奧地利獨資宜興地利消防公司總經理。一九九八年回南京著書并專門從事研究,主要學術著作有:《三國演義與三國志對照本》江蘇古籍出版社二零零二年出版;《蘭國風雲地圖說》地震出版社二零零四年九月出版,同年十一月列為日本進口中國圖書“Top 10”的第五名;即將完成《讀史方輿紀要地圖集》(上,中、下三冊)、《讀史方輿紀要地名沿革》、《讀史方輿紀要地名詞典及索引》(上、下冊)和《史記地圖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