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是媽媽,我需要請假

  • 點閱:2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妳知道嗎?☆☆☆「媽媽」的人生很短,「我」的人生卻很長。☆☆☆這不是一本育兒教養書,而是身為媽媽「時而好笑、時而荒唐」的內心戲小劇場,是母親的心靈成長書籍,一語道破現代母親的「職業病」。請別將「母親」當作一種終生的職責,而是從「母親與孩子」的關係中走向「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關係發展,不阻礙彼此,在人生中一起成長。請記得,在做一個好媽媽之前,要先成為一個快樂的女人。先照顧好自己,也才有能力照顧孩子與家庭。唯有妳過得幸福,孩子、家庭才會幸福的啊。★從媽媽之名裡解脫吧!★偶爾任性的從母親的身分請假休息又怎麼樣? 今天不想做菜,偶爾吃泡麵和甜甜圈也沒關係啊。孩子忘東忘西就算了,那可是他要面對的人生呢!不每天唸故事書給孩子聽也可以。孩子自己看動畫片,我享受看書時光多棒。別對自己沒辦法完全滿足孩子所有的願望而愧疚。孩子收玩具的時候,媽媽站在一旁哼著歌就好。身為母親,會暗自抓狂、罵髒話並大腦高速運轉著怎麼樣「哄騙」過孩子也是正常的吧。請放下「媽媽的義務感」,抽掉「主婦的責任感」,這世界認為身為母親而理所當然的事情,其實並非理所當然,把這些事一件件地清空,將育兒稍稍放下,尋找自我的人生!當妳的孩子以最近的距離觀察到媽媽幸福的樣子,相信他將會成為比任何人都更努力去尋找幸福人生的獨立孩子。☆☆☆因為,育兒的最終目的是孩子獨立──實質上卻是媽媽的獨立。☆☆☆★感動推薦★二花小姐(親職教育專欄作家)邦妮醫師(人氣部落客)李怡貞(女人大律師)沈雅琪(神老師&神媽咪)(資深教師)醫師。娘(隔壁張太、兔子醫師)

申惠永(신혜영)十七年來投身英語教育的教師,「屎師的三秒英文文法」的作者,同時也是等待著國小生兒子獨立,再次找回第三人生的母親。熱衷於「活在當下及時行樂」與「極簡主義」的時下極簡生活,實現各種極簡的同時孩子也出生了。進化成想將人生極簡化,生活也要變得極簡化的極簡媽媽後,將「享受我的人生」作為口號,積極地傳達「生計的最終,事實上是媽媽的獨立!」的訊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