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媽媽的每一天 : 高木直子陪你一起慢慢長大

  • 點閱:1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想錯過女兒的任何一個階段,我們整天都在一起……一起學習,泡澡時唸浴室的大海報あいうえお;一起散步,紅燈靠邊停,綠燈直直走,一起看路上的小花小草;二十四小時,整年無休,每天陪她,做她「喜歡」的事……小米自創歌曲,馬拉松式獨唱會,我的應援很重要;小米牙牙學語,我的翻譯很重要,但也不能太明顯:購物遊戲一玩再玩,永遠玩不膩;竹簾+塑膠游泳池,首創家中度假區成功!哄小米入睡,自己竟然先睡著;直子美髮部開張,第一位實驗客人就是小米小朋友……媽媽的每一天,充滿矛盾的心情,看她什麼都想幫忙好感動,雖然有時越幫越忙;看她走向幼稚園的新天地,我竟流下眼淚;媽媽的每一天,教我回味小時候,教我珍惜每一天的驚濤駭浪,有一天她叫我看天上的月亮,她的小小世界和我的現實,甜甜蜜蜜連結在一起,是最棒的禮物。

高木直子繼第一本著作《150cm Life》之後,持續推出了多本圖本書。主要著作有《一個人住第5年》《一個人吃太飽》《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1年級生》《一個人出國到處跑:高木直子的海外歡樂馬拉松》《已經不是一個人:高木直子脫單故事》《一個人漂泊的日子》《再來一碗:高木直子全家吃飽萬歲!》《一個人的每一天》《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等等。育有一女,正享受著育兒生活。個人專屬網站「暗自竊喜」:http://hokusoem.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