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丝路 : 高级商务汉语綜合教程 = New silk road business Chinese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新絲路:高級商務漢語綜合教程1》是新絲路高級商務漢語綜合系列教材的高級篇,適用于漢語水平達到中級以上學習者。完成了這兩冊的學習後,學習者可以較完整地掌握商務活動所需要的語言、文化知識,並能從事商務活動。  《新絲路:高級商務漢語綜合教程1》是為打算在中國從事商務活動且漢語已經達到一定水平的學習者編寫的。教材中每個單元都表現了某一特定商務活動的主要情景,課文和練習相輔相成,同時兼顧了各項語言技能在商務活動中的實際運用。學習者通過對課文的學習,完成課後提供的練習,便可以掌握在中國從事商務活動的基本語言技能。需要指出的是,“練一練”中有相當一部分是任務型的練習,學習者應該盡可能地自己查找和收集完成該練習所需要的背景材料,以滿足日後商務活動中的實際需要。.

《北大版商務漢語教材?新絲路商務漢語系列?新絲路:高級商務漢語綜合教程1》是新絲路高級商務漢語綜合系列教材的高級篇,適用于漢語水平達到中級以上學習者。完成了本冊的學習后,學習者可以較完整地掌握商務活動所需要的語言、文化知識,并能從事商務活動。《北大版商務漢語教材?新絲路商務漢語系列?新絲路:高級商務漢語綜合教程1》是為打算在中國從事商務活動且漢語已經達到一定水平的學習者編寫的。《北大版商務漢語教材?新絲路商務漢語系列?新絲路:高級商務漢語綜合教程1》中每個單元都表現了某一特定商務活動的主要情景,課文和練習相輔相成,同時兼顧了各項語言技能在商務活動中的實際運用。學習者通過對課文的學習,完成課后提供的練習,便可以掌握在中國從事商務活動的基本語言技能。需要指出的是,“練一練”中有相當一部分是任務型的練習,學習者應該盡可能地自己查找和收集完成該練習所需要的背景材料,以滿足日后商務活動中的實際需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