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象巴巴的旅行

  • 點閱:1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法國最家喻戶曉的經典兒童故事,陪伴無數孩子度過童年時光。★大象巴巴系列故事集已翻譯成十八種語言,全球銷售達3000萬冊。★「現代兒童圖書之父」:布倫諾夫的代表作品。★跟著純真無邪的巴巴一同旅行、一同經歷、一同成長。大象巴巴當上國王之後,便與賽萊絲特王后一起乘著熱氣球,出發去蜜月旅行囉!他們倆在空中飛行,溫和的空氣,輕柔的風,還有底下廣大的藍色海洋,一切都如此美好。但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將他們吹到一座小島上,他們在島上經歷了一趟驚險旅程,被野人攻擊,還被帶到馬戲團。後來他們歷經千辛萬苦回到叢林,卻發現大象同伴們通通不見了!趕緊隨著大象巴巴的腳步,踏上一段充滿驚險又驚喜的旅程吧!小故事大啟發在看似美好的旅程中,多少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差錯,這時往往會讓人感到沮喪或是傷心,但故事中的賽萊絲特安慰巴巴「要有耐心」。就像巴巴回到叢林之後,發現自己的族群竟然跟他族發生戰爭,在同伴都喪失信心的時候,巴巴鼓勵他們不該喪失勇氣,而是冷靜下來想出一個好辦法,帶領大象們獲得勝利。不論遇到什麼困難,與其不停抱怨,不如保持正向思考,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突破困局。

作/繪者簡介尚‧德‧布倫諾夫(Jean De Brunhoff)法國著名的畫家也同時是作家,被譽為「巴巴之父」,因為開創現代圖畫故事集的先河而被譽為「現代兒童圖書之父」。他出版了六本關於大象巴巴的故事,發行後馬上風靡全球,並翻譯成多國語言。布倫諾夫首次將大開版彩色跨頁印刷應用在繪本上,讓孩子在閱讀時更能沉浸在繪本的畫面中。布倫諾夫以簡單易懂的文字與單純的用色而著名,於37歲死於肺結核,大象巴巴系列則由他的兒子接手繼續出版。
譯者簡介胡萬鑑國立臺灣大學外國語言系學士。譯有《大象巴巴的旅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