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想知道身體裡的事!

  • 點閱:1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翻出知識無極限,激發潛能思考力;人體奧秘大探索,好看好玩又有趣!肚臍居然是臍帶的一分子?傳說中沒有頭髮比較厲害?你常常忘東忘西嗎?放屁一定是臭的嗎?沒有大腦可以嗎?不刷牙也可以嗎?你有夢到收到禮物嗎?透過一問一答的方式,讓孩子動動腦,培養思考力和學習潛能;翻動小機關,鍛鍊小肌肉。翻一翻、想一想、找一找,發現人體真奇妙!★兒童腦部開發的親子互動知識書★【到底為什麼?】系列由英國知名兒童出版社YOYO studio獨家授權繁體中文版,被翻譯成多國語言,累積銷售突破數十萬冊!第一套結合STEAM課程的多元翻翻書,將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藝術(Art)、數學(Mathematics)等知識融入生活,讓孩子在最輕鬆、最有趣的環境下探索世界!1. 透過一問一答的互動,讓親子共讀時能夠增進感情。2. 把生活中最常遇到的「為什麼」集結成冊,是孩童成長過程中,非讀不可的知識性讀物。3. 運用淺顯易懂的敘述,搭配詼諧逗趣的超萌插畫,讓孩童能夠輕鬆了解並學習知識。4. 透過「翻」找答案的過程,刺激孩童小肌肉的發展。5. 孩子的注意力與集中力,可以在閱讀和互動的過程中快速養成。6. 圖像記憶增強孩子的想像力與感知力。 📣 📣尺寸:22*24 cm,大小適中最方便幼兒閱讀。️ 📣 📣書本封面為霧面質感,送禮、自用都非常合適。 📣 📣高磅數的厚紙板手工書,不用怕書容易撕破,0歲寶寶都可以使用! 📣 圓角設計,防止寶寶被紙割傷或被邊角刺傷,非常安全!

YOYO studio英國知名童書品牌YOYO studio,專為兒童設計的出版集團,發展至今已出版無數童書,出版品也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廣受世界家長和孩童的喜愛。譯者介紹 廖彥甄畢業於輔仁大學英文系,現為英文老師。喜歡思考,熱愛英文;最喜愛一本書,配上一杯咖啡的日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