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照顧我們的地球

  • 點閱:3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家一起來照顧地球



  二氧化碳(CO2)是影響地球環境結構最嚴重的氣體,使得原本維持地球適當溫度的溫室效應,失去其平衡,造成地表溫度不斷上升,嚴重影響生態環境的運作,一次比一次嚴峻的天災,接踵而來。


  身為地球人,如果,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都能隨時隨地為地球做點事,才可可能維持這一個永續的生存空間。我們能做的事,比如:


.減少製造垃圾,讓地球變乾淨

.種很多很多的樹,讓地球變健康

.尊重大自然,讓地球生態恢復平衡

.節能減碳,落實綠色環保觀念,讓地球長長久久


  大人可以做環保,孩子呢?一樣也可以,從小建立環保好觀念,相信,能延續美麗地球的生命。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查理和蘿拉是怎麼辦到的?


◇ 我刷完牙會記得關緊水龍頭

◇ 我離開房間的時候會把電燈關掉

◇ 我不會隨便把東西丟掉,而會將它拿去回收

◇ 我離開房間的時候會把電燈關掉

◇ 我絕不會吵著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買最新、最炫的玩具(這點真的很難做到,所以,絕對絕對值得嘉獎我)

◇ 我覺得有點熱的時候,會少穿點衣服,不會立刻開冷氣


  只有這樣嗎?當然不是,請速速翻閱《照顧我們的地球》一書,就可以知道,我們能為地球做的事,還有好多好多呢!而且都可以立刻、馬上、開始行動,千萬不要輸給蘿拉唷!


★ 這是一本給孩子的最佳環保概念書


  本書出版完全使用森林管理協會FSC認證的紙張(在FSC認證的永續森林中,每使用一棵樹木,便會補栽植一棵樹)

蘿倫.柴爾德(Lauren Child)



  是英國童書界的新星,幽默的口吻與獨特的多媒材拼貼讓她成為最受歡迎的童書作家之一。繼1999年獲得英國史馬堤斯大獎(Smarties Book Prize)後, 2001年更以二本書同獲英國最重要圖畫書獎項 ~ 凱特格林納威大獎(Kate Greenaway Medal)提名,並以其中的《我絕對絕對不吃蕃茄》摘下大獎,爾後發展成系列作品,且被英國著名電視台BBC搬上螢幕,成為家喻戶曉的動畫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