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 點閱:3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梁朝局安穩,但邊境戰火不斷,守護大梁北境的長林軍因屢獲軍功威名赫赫,卻因功名太盛,朝堂中隱隱掀起猜忌防范的暗潮……一次北境大戰中,長林世子蕭平章面對軍需補給中斷的困局,浴血守城身負重傷。次子蕭平旌聞訊自琅琊閣下山探望兄長,肩負起查案的責任。隨着一步步抽絲剝繭,卻發現疑團更甚。真相未明,已是危局重重,京城大疫、東海之亂、異國皇儲帝都遇刺,琅琊榜上的高手紛紛卷入陰謀……甚至大梁平穩數十年的朝局,都將覆滅?長林一脈本有琅琊風骨,但因放不下護國重任,步上一條鐵血淬煉的路,這一路最危險的敵人,不是來自戰場,而是人心。海宴,作家、編劇,代表作《琅琊榜》。普通女子,胸無大志,只願昨日可憶,未來可期,有山水可游,有奇事可聞,有朋友可交,有家人可依,文字之樂不改,童稚之心不滅,已是完滿一生。

上部:第一章 長林世子第二章 命懸一線第三章 舊事余音第四章 初遇強敵第五章 拔刀相助第六章 相持不下第七章 善柳名將第八章 殺機猶存第九章 運籌千里第十章 禁軍統領第十一章 太子元時第十二章 遠近親疏第十三章 東海朱膠第十四章 我意茫然第十五章 上師濮陽第十六章 知我何憂第十七章 情義無字第十八章 天下第一第十九章 寒潮暗涌第二十章 夜來驚變第二十一章 情濃於血第二十二章 余波未平第二十三章 何去何從第二十四章 大燕來客第二十五章 玉壺冰心第二十六章 螳螂黃雀第二十七章 拓跋瀚海第二十八章 死士之謎第二十九章 北燕惠王第三十章 金階劍影第三十一章 長兄之責第三十二章 皎皎貞素第三十三章 禍起東宮第三十四章 陰霾暗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