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廟逃亡 : 穿越時空,揭開世界古文明的祕密

  • 點閱:4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融合經典跑酷遊戲與豐富的科學知識,開啟閱讀新體驗●詳細介紹11個古文明的祕密遺址,搭配地圖、古物遺跡出土全彩照片、年表與知識小視窗,同時介紹當地風土人文、生物物種,帶領小讀者層層探索古文明世界●收錄國家地理探險家的真實冒險故事和重大發現,將第一手資訊達給小讀者●『神廟逃亡』遊戲的精美電腦繪圖,完美結合國家地理攝影師精采照片逃進失落古文明,展開穿越時空、拯救世界的絕地大冒險!你在一座神廟裡發現古代的寶藏,但才碰了一下,卻意外把邪惡力量釋放出來。你擋得住這股力量嗎?本書將熱門經典的手機跑酷遊戲『神廟逃亡』與科學知識結合,小讀者將可以跟著探險家學習到世界古代文明的相關知識。從柬埔寨的吳哥窟到秘魯的馬丘比丘,小讀者將一一解開11個古老文明的謎題︰誰是蘇利耶跋摩二世?金字塔是怎麼建造而成的?而哥貝克力石陣又是什麼呢?收錄大量遺跡還原或出土照片,搭配地圖、年表與詳細的相關資料,一同挖掘古代謎團,最後還可以聆聽國家地理探險家們分享發掘過程與目擊紀錄,透過各種角度來介紹,帶領小讀者一同來還原古文明真實的面貌!除了探索隱藏在遺跡、古物中的秘密線索,小讀者還可以認識各地人文、以及從熱帶雨林到沙漠中的奇特物種,開啟獨一無二的探索體驗。還在等什麼呢?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奔跑吧!【推薦】「《神廟逃亡》會是連手遊玩家都會喜歡的一本書。你不但可以認識你在這個跑酷遊戲跑過的文明古國,也有助於增廣地理知識。」——聖地牙哥書評(San Diego Book Review)

崔西.衛斯特 Tracey West著名的童書作家,出過200多本童書與青少年小說,包括迪士尼的《腦筋急轉彎》遊戲書與《神奇寶貝》系列童書。她和她的先生與三個小孩住在紐約的哈德遜河谷。這是她為國家地理學會寫的第一本童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