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生兒父母手冊 : 0~12個月寶寶的學習發展與健康照顧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符合新世代父母需求的育兒聖經 ★網友、媽媽社群齊聲推崇 ★按月檢索,清楚易查 新生兒的來臨充滿刺激、趣味,卻也帶來種種焦慮。初為人父人母的天職,壓力似乎大得嚇人,然而,只要得到適切的忠告、充分的情報以及偶有的一個好覺,所有的擔憂都是可以化解的。《新生兒父母手冊》針對父母在寶寶第一年可能碰到的種種情況,藉著過來人的體會與同理,加上最新的醫學資訊,代理老祖母的經驗與小兒科醫師不能時刻關照到的地方。   ●〈每月重點〉逐月描述寶寶睡眠、飲食、玩耍的概況; ●〈哺餵你的寶寶〉提供詳實的營養資訊,讓寶寶吃得健康; ●〈你會關心的各種狀況〉列出愛子/女心切的父母所可能遇上的各種難題與憂懼――你並不是自己所想像那麼「不稱職」的爸媽; ●〈不可不知〉則是嬰孩生理與心理發展上,關於安全、健康的注意事項,需要照顧者特別留意。   其他關於旅行準備、四季保健、常見疾病、急救措施、早產兒與有問題寶寶的特別照顧、產後母親的身心調適、父親角色等各種挑戰,也都有深入討論。透過作者周詳的考量、體貼的叮囑與細膩的指導,你必能成為孩子的最佳守護神!   剛成為新手父母,除了關心寶寶每個月各方面的可能進展之外,你還需要知道更多照顧寶寶的小訣竅: □怎麼做可以讓餵奶順利些 □破解寶寶的哭泣密碼 □怎麼跟似懂非懂的寶寶說話 □將寶寶交給保母照顧,要提醒哪些事 □如何讓寶寶愛上運動 □為開始爬行的寶寶打造一個無毒的安全環境 □帶寶寶外出用餐應該做的準備 □幫寶寶和自己找朋友 □教寶寶守規矩應該注意什麼 □寶寶漸漸長大要怎麼鼓勵他學習   有了這些貼心又實用的經驗與知識,加上你與寶寶的親密相處,「手忙腳亂」期很快就會過去,你也會理出頭緒,成為最了解寶寶的守護者,陪著他邁開人生中的第一步,吹熄蛋糕上的第一根蠟燭,一起迎接未來更多的驚喜與挑戰。

海蒂.莫克夫(Heidi Murkoff)海蒂在還是一位年輕、天真、手足無措的新手媽媽時,遇到了許多挫折與煩惱,她透過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及追根究柢的研究,將育兒過程中克服各種困難的經驗與隨之而來的美好親子時光寫成《新生兒父母手冊》,幫助其他父母更有信心、更有常識、更愉悅、更沒有壓力地走過寶寶出生的第一年。她也相繼推出多本有關懷孕及育兒的書籍,如《懷孕知識百科》(迪籐)、What to Expect the Second Year、What to Expect Before You're Expecting、Eating Well When You're Expecting。如今,她是全球最暢銷What to Expect系列叢書作者,超過千萬、遍布三十個國家的父母都讀過她的書,她還創立了懷孕育兒知識網站(http://www.whattoexpect.com)以及基金會(What to Expect Foundation),並於2011年獲選《時代》雜誌年度百大人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