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彩圖解0~3歲分齡育兒大百科 : 最新版育兒書,日常照顧、傷病護理,一本就安心

  • 點閱:2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日常照顧到疾病護理,0~3歲寶寶成長大小事安心守護事典讓新手爸媽不再累到睜不開眼,遇到各種育兒窘況不再驚慌失措形塑孩子成長關鍵最重要的前3年,和寶寶在一起吃飽、睡好、開心玩!★ 0~3歲寶寶分齡照顧大事記寶寶幾個月大開始會笑、會認人、長記憶;多大才逐漸會翻身、會坐、會爬?各個月齡的寶寶成長重點、親子遊戲互動方式、給爸媽的貼心提醒、全方位育兒Q&A,0〜3歲寶寶各階段身心成長與發育狀況,所有快狠準育兒絕竅新手爸媽必看!★ 日常生活照顧重點軟趴趴的新生兒、心慌慌的新手爸媽,照顧寶寶要從哪學起?從臍帶護理、換尿布、正確抱法,到穿脫衣服、洗澡清潔、哄睡寶寶,爸媽必知的日常照顧重點一看就懂,輕鬆化解手忙腳亂!★ 哺餵母乳&斷乳食物餵母乳究竟有何優點、奶量很少怎麼解?配方奶可以取代母奶嗎?母乳哺餵步驟、挑選配方奶、消毒奶瓶、如何準備斷奶副食品,餵寶寶吃東西不用像打仗,讓新生寶寶吃好吃滿的飲食全攻略!★ 定期健檢及接種疫苗0~3歲是嬰幼兒成長發育的黃金期,許多異常或疾病可以早發現、早應變。預先認識各月齡寶寶基本健檢項目介紹、接種疫苗注意事項、各種疫苗簡介,幼兒健康教育手邊書有備無患,為寶寶的健康完整打底!★ 意外事故和疾病照護感冒、支氣管炎、肺炎、川崎氏症,傻傻分不清楚?尿布疹、溼疹、異位性皮膚炎,各種皮膚症狀怎麼分辨與照顧?從拉肚子、吞食異物、燒燙傷,到感冒、腸病毒、水痘,各種寶寶常見的意外或疾病症狀全解析,陪爸媽冷靜處理不心慌!本書特色 ★ 分齡解析、完整照顧,0~3歲寶寶初登場的所有窘況全化解從0個月~12個月、從1歲~3歲, 隨著月齡成長,「一暝大一寸」的寶寶從心理到生理會出現哪些變化?面對這些變化,爸媽能做什麼,能陪寶寶吃什麼、玩什麼、看什麼?告別手忙腳亂,隨時掌握寶寶的成長重點實況,輕鬆照書養小孩!
★ 讓爸媽安心帶小孩的圖像解說育兒法,手把手教你養出元氣寶寶新生兒身體軟趴趴、怎麼幫他洗澡(慌)? 寶寶一直動來動去,怎麼幫他換尿布(急)? 小小孩脖子好軟,怎麼幫他穿脫衣服(崩潰)? 全方位嬰幼兒日常照顧重點全彩圖解、分解步驟清晰易懂,帶爸媽跟著書中詳細圖解練習照顧自家寶貝、不慌不急不崩潰!

編者/李馥暢銷健康作家,從事編輯工作十餘年,曾任食譜編輯、健康雜誌主編,優游於健康領域多年,有感於健康是奠基一切的基礎,故出版多本健康書籍,著有《史上最完整專屬女人營養學》、《史上最完整專屬男人營養學》、《史上最有感的排便力,一試就見效!》(以上皆為和平國際出版)等暢銷著作。
審訂/張瑜玲  國防醫學院護理研究所畢。曾任國內大專院校護理科系講師與醫護教科書出版社主管二十年餘,現為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護理科護教師,已編譯出版醫護教科書及保健書籍數百餘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