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現代精油刮痧保健 : 開起刮痧新視野的健康醫學

  • 點閱:1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 種常見疾病的現代精油刮痧法,是老老少少健康的防護罩,免疫一生百病除遠離慢性疾病,擺脫重症,已成為現代人面對健康的重要課題。20 種常見疾病的現代精油刮痧法,讓自然療法再升級,成為老少少健康的防護罩,走向未來「無病」之路。           芳香療法 是最簡單、最自然的療癒之道;           刮痧療法 是起效快、效果好的自然醫學。由世界知名醫學博士楊金生教授與國際精油學家monica老師,攜手合作。用最簡單的刮痧手法;最輕量化的精油配方;連合打造「現代精油刮痧法」。一加一遠大於二的自然醫學,讓你輕鬆照護好自己及家人,從此健康「刮刮」叫,居家生活零病痛。如果你是普羅大眾、芳療新手,本書教你在家裡玩出自己專業的精油刮痧;如果你是芳療師、芳療專家或中醫師,你將更訝異,原來全方位覆蓋一身的健康,是如此輕易上手。

楊金生  中國中醫科學院研究員主任醫師博士研究生導師現任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對台港澳中醫藥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兼任中國針灸學會副會長、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司庫、中國致公黨中央醫藥衛生委員會副主任、第十一、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先後承擔科研課題20餘項,主編著作30餘部,發表學術論文100餘篇中國科協針灸科學傳播專家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科普巡講專家林玉晴Monica Lin Hsiung  世界中聯植物精油療法專業委員會理事會顧問中國現代精油專業委員會特聘專家美商多特瑞芳香調理技術指導員國家職業技能鑒定高級考評員德國萊茵TUV康復理療精油調理教育長德國萊茵TUV高階菁英講師英國IFPA高階專業芳療師英國ITEC國際認證專業會員 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專業會員現代精油協會教育總監高級康復理療師精油調理菁英講師山合一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教育總監美麗時尚有限公司執行長長照 2.0 菁英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