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BO2的插畫究極 : Painter X Wacom圖繪識人的創作研修

  • 點閱:5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成為天王級插畫家的秘訣全在書中傾囊相授。


  告訴你如何善用Painter和Wacom數位板,完成讓業主拍手叫好的絕妙作品。


  10個已公開的商業作品範例,獻上江湖闖盪數十載的達人不傳之秘,保證強健補身。


  公開BO2的插畫三寶:構圖、筆觸、筆刷之應用技巧。


  分享BO2決定惡搞顧飯碗的心路歷程。


  一貫詼諧、幽默、逗趣的教學方式,讓你笑完了也學會了。



本書特色



  插畫家BO2哭了!甘願冒著被搶飯碗的風險,也要出版的插畫教學書!


  真人真事首次搬上螢幕!史上超級無敵、最會惡搞的插畫家BO2,將透過本書來分享他創作生涯中,最動人、最成功的經驗與方法,利用Painter與Wacom數位繪圖板,你也可以登上專業插畫家的天梯。


  附贈光碟內含Painter X英文試用版&商業作品範例原始檔,公開線稿以及創作過程,無私分享!

BO2



  1968年生,復興美工畢業。設計過無數種文具、禮品、卡片與雜貨,畫過無數本書籍的封面插畫 ,寫過無數篇搞笑文章,處理過無數個上得了檯面與上不了檯面的商業合作案,圖文作品常出沒於各大平面及網路媒體。


現職:

怪怪新村工作室負責人

1996年 怪怪新村系列商品正式誕生

1999年-2003年 受中國時報之邀,於趣味休閒版開闢長達3年的整版圖文專欄

2002年 受國際新銳大導演蘇照彬之邀參與電影「愛情靈藥」主視覺圖像設計

2003年 受邀參與誠品書店十四週年慶之「當代藝術14家圖像展」

2004年 授權MTV中文台與好樂迪使用怪怪新村吉祥物

2004年 受邀參加第一屆金石堂耶卡設計大賽獲頒特賞獎

2005年 替家扶基金會打造之動畫作品獲頒網路廣告金手指獎

2005年-2007年 連續三屆受邀替國際宜蘭童玩節設計代言人物

2006年 受邀在TVBS周刊開設本週娛人專欄

2006年 與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及台灣微軟MSN共同合作亞洲首支MSN動畫快遞

2007年-2008年 連續兩屆受邀主導台北國際書展主視覺圖像設計

2007年-2009年 受邀於蘋果日報開闢「男人搞不懂的事」漫畫專欄


著作:

怪怪新村惡搞手札(知音)

奴比亞的線腳獅子

BO2男之史上無敵超級事件簿

不良品:史上超級無敵事件簿2(大塊)

壹直笑:怪怪新村芒果報(如何)


BO2的怪怪新村部落格:blog.xuite.net/bo2pig/bo2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