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登山聖經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最暢銷登山書籍登山學的圭臬鉅作全球銷售逾600,000冊!50週年紀念版(第8版)撼動上市!《登山聖經》自一九六○年初版上市以來,即成為全球各地登山者,無論老將、新手或有志攀山越嶺之士,奉為圭臬的唯一著作。本書邀集超過四十位登山好手,親身指導最新登山技巧,從裝備選擇到登山繩結打法,各式繩索下降到遠征規畫,無一不備。本書翻譯語言已超過十五種,全球讀者達百萬人。在眾所期盼之下,五十週年紀念版隆重上市。除了承襲前版淺顯實用的編排方式,新版《登山聖經》更加入了前所未見的全新章節,務求提供讀者最清楚、完整、權威的觀念和技巧,愛好者絕對不可錯過。
本書特色史上最暢銷登山參考用書,銷售逾60萬冊。 四十餘位登山翹楚傾囊相授。 完整介紹最新的登山技術與必攜裝備。 四百餘張詳細參照圖表。 新版唯一收錄!人工攀登、冰瀑攀登、救難、應變、體能調適等增修內容!

登山協會 Mountaineers Club
成立於一九○六年,為一非營利性的戶外活動兼保護山林組織,其宗旨為:探索、研究並享受太平洋西北部及以外之山區、河川與森林蒐集該地區的歷史、傳統和探險經驗,將其編輯成冊,作為永久紀錄用以身作則、教導和鼓勵的方式,致力推動保育法案,並維護自然環境的優美親自遠征諸山區,並提供教育機會,以達成上述目標鼓勵戶外活動的愛好者培養互助合作的精神協會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目前為全美第三大登山組織,在州內設有七個分部。
譯者簡介崔宏立
心念常懷想悠遊山林間,此身只困坐無邊書海中,憶當年小伙伴,何時再起風騷!翻譯作品有:《潛意識的力量II:職場篇》、《獵殺第四行者》、《神話與傳說:圖解古文明的祕密》、《醫魂:努蘭的醫學故事集》、《培養樂觀的小孩:快樂教養、憂鬱bye bye!》等書。
張簡如閔
現就讀台大政治系三年級,參與台大登山社並擔任社內重要職務,喜愛爬山、攀岩、溯溪等戶外運動,並且用足跡與文字記錄大自然的所觀所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