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UV膠初體驗 = First try with UV resin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簡介日本最Hot的手作風潮!用UV膠輕鬆做出精美小物。影片教學X精美飾品X步驟圖解不用等一天,三分鐘做出超可愛小物!UV膠經過紫外線的照射,在短時間內硬化成固態,呈現出如玻璃般的透明感。此外,可以藉由染色來做出不同的風格,如可愛的粉色與優雅的紫色,或透過加入其他素材,如乾燥花、樹脂土……等材料,讓UV膠不只有清澈的透亮感,更能有多元的表現。    書中從基礎的材料工具開始教學,如何將UV膠染色到五金零件的使用,一一詳細解說不馬虎。內容收錄多款UV膠作品,從佩戴的戒指、耳環、項鍊,到實用的杯墊、髮圈等手作物,加上步驟全圖解,讓你不需要繁雜的工法技巧,就可以親手做出可愛又精緻的UV膠小物。
本書特色步驟圖全圖解不管是戒指或是項鍊,每一個手作小物均有清楚步驟圖輔助說明,讓你一目了然,快速學習!基礎步驟影片教學只要掃描QR code,輕輕鬆鬆上網看,不用光碟機也能一邊做、一邊學,趣味無窮。翻模、飾品製作大公開無論是使用市售模型製作UV膠小物,或是使用矽膠,自己DIY模型,完整教學讓你各種方法一次上手。精美小物大蒐集你知道用UV膠不只能讓餅乾變髮圈,還可以做杯墊嗎?除了手環、項鍊,還有意想不到的創意小物通通在這裡。

渡邊美羽因為對美有獨特的見解、因為想要和別人不一樣,所以開始將手作帶入生活,進而愛上手作那溫暖的感覺。她覺得手作最美好的地方就在人人都可以享受手作的樂趣。用簡單的文字、清楚的圖片記錄下手作的點點滴滴,希望大家能以最輕鬆的方式、愉快的心情做出心目中的手作小物,也希望能將手作的美好分享給大家,她覺得一個人若能分享快樂,當分享的越多,快樂也越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