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徹底研究 Python科學計算

  • 點閱:1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介紹如何用Python開發科學計算的應用程式,除了介紹數值計算之外,還著重介紹如何製作互動式的2D、3D影像,如何設計精巧的程式介面,如何與C語言撰寫的高速計算程式結合,如何撰寫聲音、影像處理演算法等內容。 書中涉及的Python擴充函數庫包含NumPy、SciPy、SymPy、matplotlib、Traits、TraitsUI、Chaco、TVTK、Mayavi、VPython、OpenCV等,涉及的應用領域包含數值運算、符號運算、2D圖表、3D資料視覺化、3D動畫示範、影像處理以及介面設計等。 書中以大量實例指導讀者逐步深入研究,每個實例程式都有完整的解釋,並都能在本書推薦的執行環境中正常執行。此外,本書附有大量的圖表和插圖,力求減少長篇的理論介紹和公式推導,以便讀者透過實例和資料學習同時也能了解理論基礎。本書附光碟本書程式碼、Python 外掛程式本書特點3D遊戲的畫面怎麼產生的? Google的精確搜尋如何找到最符合的結果? 如何模擬超新星爆炸的能量? Photoshop如何可以立即做出不同的超炫特效? 蘋果的Siri是如何立即辨識出你說的話? 這些最尖端的技術,都是由諾貝爾獎等級的基礎數學公式演變而來。本書以了數學及科學界最流行的Python程式語言為主,搭配Python專用的進階數學計算函數庫,讓你的個人電腦PC,也能在Windows作業系統之下,完成全世界最複雜的科學運算,開發出革命性的新技術!

本書介紹如何用Python開發科學計算的應用程式,除了介紹數值計算之外,還著重介紹如何製作互動式的2D、3D影像,如何設計精巧的程式介面,如何與C語言撰寫的高速計算程式結合,如何撰寫聲音、影像處理演算法等內容。 書中涉及的Python擴充函數庫包含NumPy、SciPy、SymPy、matplotlib、Traits、TraitsUI、Chaco、TVTK、Mayavi、VPython、OpenCV等,涉及的應用領域包含數值運算、符號運算、2D圖表、3D資料視覺化、3D動畫示範、影像處理以及介面設計等。 書中以大量實例指導讀者逐步深入研究,每個實例程式都有完整的解釋,並都能在本書推薦的執行環境中正常執行。此外,本書附有大量的圖表和插圖,力求減少長篇的理論介紹和公式推導,以便讀者透過實例和資料學習同時也能了解理論基礎。本書附光碟本書程式碼、Python 外掛程式本書特點3D遊戲的畫面怎麼產生的? Google的精確搜尋如何找到最符合的結果? 如何模擬超新星爆炸的能量? Photoshop如何可以立即做出不同的超炫特效? 蘋果的Siri是如何立即辨識出你說的話? 這些最尖端的技術,都是由諾貝爾獎等級的基礎數學公式演變而來。本書以了數學及科學界最流行的Python程式語言為主,搭配Python專用的進階數學計算函數庫,讓你的個人電腦PC,也能在Windows作業系統之下,完成全世界最複雜的科學運算,開發出革命性的新技術! 第1章  軟體套件的安裝和介紹第2章  NumPy——快速處理資料第3章  SciPy——數值計算庫第4章  SymPy——符號運算好幫手第5章  matplotlib——繪製精美第6章  Traits——為Python增加型態第7章  TraitsUI——輕鬆製作使用者第8章  Chaco——互動式圖表第9章  TVTK——資料的3D視覺化第10章  Mayavi——更方便的視覺化第11章  VPython——製作3D示範第12章  OpenCV——影像處理和電腦第13章  資料和檔案第14章  數字訊號系統第15章  頻域訊號處理第16章  用C語言加強計算效率第17章  自我調整濾波器第18章  單擺和雙擺模擬第19章  分形幾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