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盯盯熊

  • 點閱:1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入圍2017年英國水石童書繪本大獎。★和盯盯熊一起學習最自然的交友之道!★俐落的電繪筆觸營造出可愛的卡通畫風,絕對值得收藏。內容簡介從前,有一隻大熊非常喜歡盯著別人看。每天他鑽出自己的洞穴後,就會開始盯著一樣東西看,一直盯──著──看──,他不只嚇哭了鳥寶寶、還惹怒了獾先生。原來大熊只是太害羞又不知道該怎麼交朋友。失落無助的大熊遇見了一隻聰明的小青蛙,小青蛙傳授他一個小秘訣,讓大熊頓時豁然開朗,才發現交朋友其實並不難,讓我們跟著大熊一起笑一個吧!小故事大啟發對某些人來說,交朋友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他們或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許害怕得不到回應。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困擾呢?或許,你可以試試大熊學到的方法。當遇見一個不認識的人時,試著笑一個吧!「微笑」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能為你在對方心中,創造一個美好的第一印象!

★本書入圍2017年英國水石童書繪本大獎。★和盯盯熊一起學習最自然的交友之道!★俐落的電繪筆觸營造出可愛的卡通畫風,絕對值得收藏。內容簡介從前,有一隻大熊非常喜歡盯著別人看。每天他鑽出自己的洞穴後,就會開始盯著一樣東西看,一直盯──著──看──,他不只嚇哭了鳥寶寶、還惹怒了獾先生。原來大熊只是太害羞又不知道該怎麼交朋友。失落無助的大熊遇見了一隻聰明的小青蛙,小青蛙傳授他一個小秘訣,讓大熊頓時豁然開朗,才發現交朋友其實並不難,讓我們跟著大熊一起笑一個吧!小故事大啟發對某些人來說,交朋友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他們或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許害怕得不到回應。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困擾呢?或許,你可以試試大熊學到的方法。當遇見一個不認識的人時,試著笑一個吧!「微笑」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能為你在對方心中,創造一個美好的第一印象! 鄧肯.畢迪(Duncan Beedie)英國自由插畫家以及兒童作家,畢業後在英國廣播電台第三台製作兒童節目,並且在遊戲製作,應用程式開發以及網頁設計等領域皆有涉獵。從他的作品當中,你能看到卡通式的畫風、大膽的用色以及與眾不同的幽默。此外,鄧肯也擅長使用數位媒材,以即興的方式創作,也因此你總能在他的作品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目前鄧肯已出版數本繪本,如本社的《樵夫的大鬍子》等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