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萌可亂真! 創作自己的羊毛氈貓咪

  • 點閱:3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媒體報導不斷!令人歎為觀止的超擬真羊毛氈貓咪。★羊毛氈創作者Hinali首部教學書。★收錄超擬真貓咪寫真集!虎斑、摺耳、賓士貓....不管哪一隻,都是讓人忍不住想輕撫、看似隨時要動起來的貓咪。只要跟著Hinali的步驟教學,就能製作出世界上獨一無二、只有你能完成的羊毛氈貓咪喔!

★日本媒體報導不斷!令人歎為觀止的超擬真羊毛氈貓咪。★羊毛氈創作者Hinali首部教學書。★收錄超擬真貓咪寫真集!虎斑、摺耳、賓士貓....不管哪一隻,都是讓人忍不住想輕撫、看似隨時要動起來的貓咪。只要跟著Hinali的步驟教學,就能製作出世界上獨一無二、只有你能完成的羊毛氈貓咪喔! Hinali1976年生於沖繩縣。2011年開始自學羊毛氈。於東京都美術館與關西參展。獲「NEKOISM展」評審團獎、Magazine Land主辦的「贈送展」第3名。富士電視台的「NONSTOP」曾介紹其作品,於國內外的網站掀起話題。(職場‧學)?1億円当人末路網站 http://www.hinalifelt.com網誌 http://ameblo.jp/hinaliliTwitter http://twitter.com/hinalifelt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hinali_felt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inaliyomo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