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揭開星盤之謎 全方位星盤解讀, 帶你活出自己的人生藍圖

  • 點閱:3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審閱一幅出生盤的時候,我們究竟該從哪兒著手?我們該如何評估星盤裡最關鍵的重點在哪兒?我們該如何從星盤裡點明其關鍵主旨所在,同時,又不至於迷失在眾多的星象細節之中?國際知名占星師、現任倫敦占星學院院長法蘭克‧柯利佛(Frank Clifford)累積長年的案主諮商經驗以及檢閱數千幅星盤的研究心得,特於本書提供獨門方法,幫助讀者了解任何一幅星盤裡所呈現的重要領域及其動態發展。本書提示占星師在解盤時該如何將星象的組成要件、中心主題以及故事主軸,分別加以確認、排定主從順序並做出最佳解析,藉助本書所提供的可靠方法,人人都可以扮演占星偵探,揭開星盤之謎,藉以彰顯我們的人格特質、行事動機以及重要的人生經歷。此外,本書蒐羅數十則精彩的名流軼傳,輯錄超過 150幅星盤,以生動的實例解析占星學。本書積累作者數十年的占星諮商經驗,閱歷數千幅星盤所總結的研究心得,本書提供獨門方法,瞭解個人的出生星盤所涉及的重要領域以及關鍵的動態發展。※亞馬遜網站讀者評價:這是一本超級必備的占星書,書中提供有用的星圖解說國際知名人物的經歷,由法蘭克‧柯利佛所寫的這本占星書,可說是超級讚的占星教科書。本書所列舉的名人星盤都附上詳盡的解說,非常有用,這是必備的占星書,的確要捧在手上好好研讀。我才開始讀這本書,但是我已經愛上作者的寫作風格了,作者鋪陳主題的方式很讓人喜歡。無論你對占星學了解到什麼程度,我都大力推薦這本好書。

倫敦占星學院校長,倫敦大都會大學心理學客座老師。 曾協助美國占星界名師羅斯.洛登(Lois Rodden)共同編撰《資料新聞》(Data News)雜誌以及《名女人檔案》(Profiles of Women, 1995)。長年蒐集的名人資料及專書《柯利佛資料蒐集手冊》(Clifford Data Compedium),價值非凡,已被專業占星軟體「太陽火」(the Solar Fire program)以及「占星資料庫」(Astro-Databank)納入資料庫中。 2004年,接掌「倫敦占星學院」(the London School of Astrology,網址:www. londonschoolofastrology.co.uk),針對占星學及掌象學廣為開設各類型的專業課程、研討會以及駐校課程計畫,並授予專業證照及畢業證書。目前常應邀至歐洲、亞洲、澳洲、美國各地演講,曾在倫敦大都會大學(the 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擔任客座老師多年,開設心理學課程。 2012年,獲頒「2012年查理哈威獎」(The 2012 Charles Harvey Award),對「占星學具有傑出貢獻」(Exceptional Service to Astrology)。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