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火星四重奏 : 面對慾望與衝突的試煉

  • 點閱:2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火星四重奏:面對慾望與衝突的試煉》The Mars Quartet - Four Seminars on the Astrology of the Red Planet
心理占星前所未有華麗陣容
一齊演奏欲望與衝突交織、火花與激情四射的火星組曲


火星的力量令人畏懼。在占星學中,掌管火星的是戰神,因此不論是個人的行動、欲求、力量,甚至國際間的恐怖行動或軍事衝突,都與火星息息相關。但少了火星,我們也難以捍衛信念,甚至會陷入消極的受害者心態並迷失自己。火星有光明面也有陰暗面,一邊是欲望、屠殺、謀殺、邪惡、壞心眼,另一邊則是勇敢的美善、卓越與正直。

本書的四位作者堪稱當今心理占星界的天后,她們從天文學、字源學、神話、史詩、符號等角度分析火星,也包含不可或缺的星盤解析、宮位與相位意涵等多元探討。強調火星破解情結、展現自我的強大動能,以及若未正確引導,可能產生的疾病與症狀。

特別收錄針對911事件當日的分析,以及梅蘭妮.瑞哈特所整理的「16道火星習題」,幫助讀者檢視自己的火星能量,找到它燃燒與榮耀生命的方向。

火星表達自己的方式有二,一是衝突,二是欲望。少了火星,我們會變成非常無聊的生物。――琳恩.貝兒

透過火星,我們可以建設,也可以摧毀。――達比‧卡斯提拉

認真誠懇的拒絕,必須有意識地使用火星。――麗茲‧格林

火星協助我們的內在光芒與我們配合,這股光芒能夠連結生命裡神聖的層次。――梅蘭妮.瑞哈特

推薦

胡因夢(身心靈療癒導師)

琳恩.貝兒(Lynn Bell)

定居巴黎的占星師,她以自學為基礎,很快便開始私人執業,客戶遍及世界各地,經過多年在法國授課和演講後,於一九九五年受邀加入倫敦的心理占星學院(Centre for Psychological Astrology,CPA)。她著重結合心理與靈性的觀點,並研究家族之間的星盤模式,於1998年出版《家族占星》,探討行星與家族模式間的關係。

達比.卡斯提拉(Darby Costello)

美國人,六十年代在波士頓學習占星,之後去非洲與部落巫醫和預言者一起工作,現在於歐洲各國參與占星研討與教學,並任教於世界領銜的占星學校。她對歷史鑽研很深並酷愛寫作,源源不斷的靈感來自對占星的熱愛及世界各地的客戶,專長為結合心理占星學與人際情感互動,著作有《占星學中的月亮》(The Astrological Moon)等。

麗茲.格林(Liz Greene)

英國占星師、榮格分析師,著名的占星心理學家。1976年出版《土星:從新觀點看老惡魔》,榮登前三名最受歡迎占星著作,被占星大師羅伯‧漢(Robert Hand)推崇為推動二十世紀占星學發展的重要貢獻。她與美國備受推崇的占星學家霍華‧薩司波塔斯(Howard Sasportas)共同創立倫敦心理占星學院,並擁有一間專門出版占星書籍的出版公司。

梅蘭妮.瑞哈特(Melanie Reinhart)

生於辛巴威,非洲的夜空啟發了她成為職業占星師,同時也是心理諮商師。2004年因對占星學的非凡貢獻,獲英國占星協會授予查爾斯哈維獎(Charles Harvey)。她任教於世界領銜的占星學校,同時也是研究凱龍星的權威,著有《凱龍星:靈魂的創傷與療癒》、《土星、凱龍、半人馬族》(Saturn, Chiron and the Centaurs)及《輪迴轉世》(Incarnation)。

審閱者
愛卡(Icka)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曾與本書中的梅蘭妮.瑞哈特與琳恩.貝兒及其他多位占星大師學習。目前在華人最大親子社群 Babyhome 書寫占星專欄,是央廣自由風節目的來賓,亦為北京新月文化的占星老師。自2014年起在心靈工坊開設系統課程,條理清晰,擅長以生活案例介紹占星。

譯者介紹
楊沐希

宅居文字工作者,學習占星多年,翻譯本書的過程充滿崩潰與啟發。譯有《山姆和我的幸福冒險》、《羽翼女孩的美麗與哀愁》、《我的心和其他的黑洞》等書。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