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際相位聖經 : 占星合盤的個人緣、社會緣與宿命緣

  • 點閱:2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人際合盤相位全記錄人際合盤就像是兩個太陽系中的行星,分別跟對方太陽系行星形成的磁場。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向,當我們遇到不同的人,就會展現出不同面向。人際合盤的奇妙與有趣,在於它會隨對象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緣分。本書為大家介紹雙人合盤中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的各種相位。包含太陽相位的日常人際關係,月亮相位的親密感、安全感,水星相位的學習與商業合作,金星、火星相位的情感、性欲與活動力,木星相位的社會資源,天王星、海王星相位的靈感,土星、冥王星相位的業力牽引。人際關係中,有的功課好化解,有的功課難化解。每一個人的本命星圖其實都是一張活圖,星圖之所以活,就在於生命可以在星圖邏輯的範圍內不斷轉變。人與人之間的人際合盤磁場的力量很強,想要完全不被牽動是不可能的,但是一定要能夠適度調整它的力量,不能完全被牽著鼻子走,當我們透過合盤客觀化各種人際關係時,就能更有智慧面對複雜的人生。本書特色:◆ 雙人合盤中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各種相位一次收錄◆ 解析合盤相位帶來的個人緣、社會緣與宿命緣◆ 從各種合盤相位中,找出人際關係的解套之道

韓良露 (1958-2015)美食家、旅行家、生活家、作家、非典型知識分子、公益文化推廣者;種種興趣、專長、投入與身分,讓她成為豐厚多元的文化人。十六歲開始於詩刊發表現代詩,開啟寫作之門,寫作觸角廣及影評、散文、電視和電影劇本等,曾獲台北文學獎、新聞局優良劇本獎、廣播金鐘獎、電視金鐘獎多項殊榮。二○○六年起,成立「南村落」,以藝文社會企業方式介入推廣、舉辦超過千場文化活動,重新詮釋在地文化,並因此榮獲二○一三年「台北文化獎」個人獎,被盛讚為「城市的文化魔術師」。二○一五年,以《良露家之味》榮獲圖書類金鼎獎。平日喜歡研究星象、蒐集地上城鎮,著有《美好生活,其實很簡單──韓良露和李漁的閒情偶寄》《露水京都》《狗日子‧貓時間:韓良露倫敦旅札》《樂活在天地節奏中:過好日的二十四節氣生活美學》《良露家之味》《文化小露台》《台北回味》《愛情全占星》《上昇星座》《小飲良露》《靈魂占星》《一起,微醺》《十二星座》《十二宮位》《成功做自己》《情感的合唱》《都是逆行惹的禍》《智慧女神的整合力》《哺育餵養的親密關係》《占星合盤的吸引力法則》等多部作品。除了大家熟知的作家、媒體人及文化推動者身分之外,她也是藝文圈中最受重視的占星學大師。二〇〇三年起她在金石堂金石書院(現龍顏講堂)開設占星課程,由於口耳相傳、好評不斷,課程一直持續到二〇一〇年才劃下休止符。「韓良露占星學院」期望能藉由文字重現八年來四百多堂課中精彩、動人且充滿智慧的上課盛況,邀請大家一同分享與命運對話的喜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