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只買4支股,年賺18%

  • 點閱:7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投資股票,買什麼?怎麼買?
樂活大叔施昇輝
100%聚焦操作技巧的唯一代表作

  ※ 給小資上班族》認真工作,傻傻存錢,穩穩投資!
  ※ 給中年理財族》4 支股票,提前享受財務自由的人生。
  ※ 給退休族》最簡單的投資方式,擺脫下流老人命運。

  「從資本市場賺錢的方法百百種,沒有一個像它這麼簡單易行。唯一的遺憾是這方法不是我發現的,而是本書作者施昇輝。」──知名財經專欄作家 黑傑克 專文推薦

  2016年大盤指數從8338點漲到9253點,漲幅為10.97%,你的股票投資報酬率有贏過大盤嗎?如果沒有,何必再選股?只要買和大盤高度連動的ETF,就能輕輕鬆鬆賺到相同的報酬率。

  施昇輝靠著「元大台灣50」(0050)、「元大高股息基金」(0056),加上2014年始推的「元大台灣50單日正向2倍基金」(00631L)和「元大台灣50單日反向1倍基金」(00632R)這四支ETF,13年來投資報酬率年年18%,從中年失業男子搖身一變樂活大叔。本書分享了施昇輝的樂活投資心法和實務操作。

  0050 教戰守則
  只有兩招,絕對是市場上最簡單的投資術。我真的就靠這兩招,養活一家七口人。

  0056 教戰守則
  更簡單,只有一招,最適合小資男女「好好工作,傻傻存錢,存到錢就買 0056。」

  正 2 反 1 教戰守則
  只有一天的有效期限,千萬不要拿來當長期投資,所以只能看成是「投機」的標的。

  0050、0056配股穩定,年年填權、變現容易,投資人唯一要決定的就是進、出場時機,而新增的衍生性商品T50正2、T50反1,增加靈活性,就算行情下跌,也可加注或買進反向商品降低原先虧損,亦即解套的機會永遠存在。

  投資理財,你還在每天盯緊大盤,心情跟著起起伏伏嗎?
  只要你抓對時機,記住幾個原則和遵守紀律,這4支就可以讓你用最簡單的投資方式,成就美好人生。

本書特色

  ● 不追明牌,不怕套牢,理財暢銷書作者施昇輝的實務心法
  擁有15年證券業實務經歷、13年理財操作實績的施昇輝最成熟的心得分享,看他如何掌握買賣區間和時機,再透過累積配息抵銷股價波動,你也可以在台灣穩賺長線投資的錢,享受財務自由的人生。

  ● 近年最夯的ETF、最多人關心的操作技巧完全解答
  提供100%聚焦4支股的操作技巧、通過市場驗證的實例加線圖最佳解析,學會本書傳授的0050、0056、T50正2、T50反1賺錢攻略,就可以打敗大盤,從此不必再羨慕軍公教人員享有的退休優惠存款利率18%。

作者簡介

施昇輝

  1960年生於台北,台大商學系工商管理組畢業。曾在雜誌業、百貨業任職,但主要職涯是15年的證券承銷經歷。2003年離開職場,成為專職投資人。2012年底,以首部著作《只買一支股,勝過18%》一舉奪下隔年博客來年度銷售總榜第68名,躋身暢銷作家的行列。本書為他的第八本著作,除最專精的投資理財外,其他作品還包括電影、旅遊和心靈勵志類,為近年既多產又多變,既叫好又叫座的作家。2017年起,他不只寫書,還在「愛播聽書」有聲平台,推出親自錄製的《樂活大叔的10堂理財課》,希望同時滿足讀者和聽眾的雙重需求。

  想要更認識作者,歡迎上「樂活分享人生」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wherewillispeak/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