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陀螺, 轉轉轉: 在春天

  • 點閱:3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書大家讀」選書
  
  人們的文化素養是經由兒童詩歌所啟蒙的。
  
  本套書在春、夏、秋、冬四季兒童詩歌中,領著孩子進入單純的、韻律的、想像的多元學習園地。向小朋友展示著大自然的多姿多采,讓孩子體會歲時傳承與生活趣味,使人明白學習除了認知,多識草木蟲魚之名外,還要有一顆柔軟的心。
  
  作者馮輝岳創作了二十首兒童詩歌,用他活潑的筆法帶領小朋友認識春天。知名畫家韓舞麟,運用他特殊的畫風,以滑鼠代替畫筆,彩繪出不一樣的四季。
  
  閱讀年齡    
  4~7歲親子共讀;8歲以上自己閱讀
  *有注音
  
本書特色
  
  ◎書末配合春天,附有節氣的介紹。
  ◎適合不同季節的美勞、童玩等活動設計,讓孩子獲得九年一貫課程統整的學習效果。
  ◎輕鬆朗誦的詩歌,加上色彩鮮明的插圖,相信可以讓小朋友快樂的學習。

作者簡介

馮輝岳

  一九四九年生,曾任國民小學教師、主任,二○○一年自教職退休後,除了繼續為小朋友寫作兒歌和散文以外,也參與民間版國小國語及客語教科書編撰工作。著有小說、散文、兒童文學作品集等四十餘冊。

繪者簡介

韓舞麟

  臺灣頗受矚目之藝術家,作品以寫實為主調,具個人風格。旅法多年,曾舉辦多次國際個展及聯展,曾獲歐法美術約會頒贈法國功勳與貢獻銀牌獎、法國工商經濟聯合總會頒藝術成就獎。作品廣為國內外個人及美術館收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