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能力鯊魚百科 : 驚人的海洋動物大圖解

  • 點閱:3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能力鯊魚百科:驚人的海洋動物大圖解》Super Shark and Other Creatures of the Deep 翻開這本書,就像戴上鋼鐵人頭盔潛入深海, 當你看見鯊魚或海洋動物時, 牠的體型大小、泳速、壽命、食量等各項數據, 以及特殊身體構造的X光透視圖, 就會同步出現在顯示螢幕上! 一般人看不見海裡住了哪些生物,可能很難想像海洋的動物多樣性其實比陸地豐富得多!《超能力鯊魚百科》就要介紹海中各種奇特而迷人的動物,從長得像蝦子的巧戎、會走路的蝙蝠魚、由成千上萬隻動物組成的水母,到各式各樣的深海巨怪──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本書主角:數十種最具代表性的鯊魚,包括雙髻鮫、錐齒鯊、短尾真鯊,和最大的魚類:鯨鯊。 英國DK出版社長期致力於科學圖鑑的突破性呈現,本書秉承DK一貫的博物館式設計風格,以精細逼真的照片插畫,結合一目了然的統計圖表,別開生面地介紹鯊魚和其他海洋動物在生存、覓食、繁殖等習性上的特殊能力,並說明牠們為什麼需要具備這些能力。《超能力鯊魚百科》以清晰的圖片和易懂的文字,讓海洋動物的神祕之處一覽無遺,能讓生活在陸地上的我們充分感受海洋所展現的驚異感,也讓我們更了解海洋生物的獨特與珍貴。 本書重點 ●史上最酷的鯊魚──以及各種海洋生物──百科大圖解。 ●最強悍的圖表設計,展現海洋動物的特徵與各項數據──棲息海域水溫、泳速、卵的直徑、胃容量、潛水深度、觸角長度;有的數據比較匪夷所思──行走速度、飛行速度、胃伸出體外的長度、跳躍時出水高度、電擊時間長度…… ●最清晰的知識呈現:身體構造圖、X光圖、微距攝影、精彩行為瞬間…… ●海洋動物之最認證標章:體型最大、泳速最快、牙齒相對於頭部比例最長、最大的軟體動物、動物界中最大的腦…… ●直指要點的摘要資訊,指出該種海洋動物最獨特的行為或能力。 ●充滿視覺震撼力的跨頁全圖,充分展現海洋動物的驚人之處!

作者介紹 德瑞克.哈維(Derek Harvey) 英國自然學者,畢業於利物浦大學,特別關注演化生物學,也是科學與博物學圖書作者,為DK出版社撰寫過多本著作。曾帶領考察隊前往哥斯大黎加與馬達加斯加。 譯者介紹 黃郁婷 工程師,兼職譯者,曾任科學編輯。翻譯科普類文章,包括MAKE國際中文版、TED演講,以及科技公司的英文文件中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