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秦漢魏晉南北朝大富翁

  • 點閱:2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秦漢魏晉南北朝大富翁》 想當大富翁,沒這麼容易! 秦始皇、劉邦、曹操、隋文帝,誰比較厲害? 好懂!好笑!真好玩! 全新童書「歷史遊戲王」! 為小朋友寫的中國歷史 歷史學者是怎麼和自己的孩子講中國歷史呢?歷史在作者口中成為精彩刺激的故事情節 秦漢帝國~魏晉南北朝,這麼長的時間,發生好多事情,精彩、生動又刺激的歷史故事,配合爆笑插圖,吸引小朋友親近歷史 以「大富翁」包裝歷史 在秦漢魏晉南北朝,各路英雄好漢搶奪地盤,比一比看誰厲害 歷史事件、人物如同機會、命運牌,影響歷史發展 棋盤格子是歷史年表,比一比土地、權力、金錢

作者介紹 白品鍵 世新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也在世新中文系教書。幾年前在臺大拿到博士學位之後,就有了個乾乾淨淨的綽號叫:「白博士」。是熱愛講故事的國文老師,自己一個人讀書讀到呵呵笑之後,會迫不及待要找人分享,久而久之,家裡貓咪的學問也頗有長進。寫搞笑雜文的效率遠高於學術論文、詩與小說,大部分都放在部落格裡。晨光熹微blog.yam.com/wist 繪者 簡志剛 從出生後會拿筆的那刻開始就愛塗塗抹抹,不管在臉上、身上或牆上,不管畫的是走的、游的還飛的,就這樣一路畫到大,終於如願以最愛的插畫維生。愛美術也愛音樂、愛運動,努力的嘗試不同的新鮮事兒,用力的將藝術融入生活,融入自己的呼吸和血液。出版了三十多本插畫書,開過多次插畫展、水墨畫展、雕塑展、音樂會,今後也將繼續熱血的畫下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